[桃園平鎮]癮食聖堂Poppy Church 雲滇緬創意料理 餐酒館

癮食聖堂

會看到這間教堂改裝的癮食聖堂Poppy Church有點誤打誤撞,和友人跑來桃園平鎮的忠貞市場吃米干,用餐完想找間店坐坐,就看到這間癮食聖堂,由於沒有事先預約,店內客滿,我們就在外面等候有座位再入座。


癮食聖堂

前身為忠貞召會所的癮食聖堂,保留原先召會所建築結構,將內部改建成餐酒館。拆除50年老舊天花板後,重新做成有十字天窗的天花板,透過天窗還可以看到屋簷上的十字架。可惜我們用餐當日天氣比較陰,少了藍天作底色。

癮食聖堂

癮食聖堂

癮食聖堂

癮食聖堂

雖然廁所設置在餐廳外面,裝潢頗漂亮。

癮食聖堂

餐點混合雲滇緬的特色料理,有主食、小食、飲品、甜點、調酒與緬甸咖啡,有用餐2小時限制,雖有10%服務費,我們前去用餐時仍在試賣期,結帳沒有收服務費。

癮食聖堂

由紅黃甜椒、黃瓜、苜宿芽、生菜、洋蔥與乾牛肉片組成的牛乾巴沙拉,灑上辣椒粉與起司,再搭鹹味重的芝麻醬一起品嚐。沙拉新鮮口感清爽,乾牛肉片本身吃起來乾乾微鹹。

癮食聖堂
牛乾巴沙拉$220

搭配麵包、番茄醬與酸菜的雲南烤香腸,吸了醬汁的麵包口感軟微溼潤,混和香料調味的雲南烤香腸,吃起來酸酸辣辣的香料味。

癮食聖堂
雲南烤香腸$150

癮食聖堂

友人點的拿鐵,雖然咖啡本身帶微酸苦味,整體喝起來味道還是比較淡些。

癮食聖堂
拿鐵$130

層次漂亮的香蘭氣泡飲,要先攪拌後品嚐,微甜帶點香蘭味。

癮食聖堂
香蘭氣泡飲$120

盛裝在彎腰造型杯子裡的葡萄柚氣泡飲,杯底還有打碎的葡萄柚果肉,口感清爽帶淡淡葡萄柚酸甜味。

癮食聖堂
葡萄柚氣泡飲$130

造型漂亮的教堂布丁,布丁外層是糖製做的糖網,端上桌沒有馬上品嚐會慢慢軟化掉,布丁口感紮實蛋味重。

癮食聖堂
教堂布丁$90

服務不錯,當日點的餐點口感味道不錯,飲料覺得普通。由於我們是吃飽飯後才來,已吃不下太多料理,看網路分享,焗烤千層米干、回族手捍薄餅都不錯,只能日後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建議事先預約,尤其假日,以免現場久等。餐廳旁邊就是停車場,若開車前來用餐,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店家資料:
癮食聖堂Poppy Church
AM11:00~PM23:00 (週二休)
0908-935-008
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44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oppyChurch20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