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點點甜甜 Ten Ten Den Den 鄰近捷運板橋站甜點店

點點甜甜

和友人來板橋吃午餐,吃完想找間店續攤喝下午茶,友人分享幾間口袋店,最後挑了距離不算遠的點點甜甜Ten Ten Den Den,和友人散步過去。


點點甜甜

位於巷弄角落的點點甜甜,是板橋有名好初早餐店新開的甜點店,站在店門外,透過透明落地窗格,就能看到店內輕工業的文青風裝潢,由於店內實際座位不多,也有可能需要坐到共桌座位。

點點甜甜

點點甜甜

點點甜甜

當日供應的甜點種類在櫃台旁的展示櫃內,飲料有TAIWANESE Tea、SOOODAAA、Fresh Farm Milk、Kidult! Alcohol、Coffeeee與Cold Brew Coffee,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用餐90分鐘限制。

點點甜甜

點點甜甜

杯水放置櫃台一旁,可以自行取用。

點點甜甜

上層奶泡再灑烏龍茶粉的溫拿烏龍奶茶,喝起來茶香味重,奶味淡淡的。

點點甜甜
溫拿烏龍奶茶$130

鹿野紅烏龍是瓶裝的冷泡茶,喝起來茶香味重不澀,喝完還可以帶回家回沖。

點點甜甜
鹿野紅烏龍$140

點點甜甜檸檬塔是店家銷售冠軍,檸檬塔表層舖放蛋白霜,再灑上檸檬皮與九層塔作點綴。檸檬塔塔皮脆硬,表層蛋白霜口感軟甜,底下檸檬酸味十足,整個吃起來酸酸微甜,喜歡酸味重一點的檸檬塔,會喜歡它。

點點甜甜
點點甜甜檸檬塔$160

搭配抹茶白巧克力醬與鮮奶油的小山園抺茶戚風,戚風蛋糕中間夾混日本丹波大黑豆的伊絲妮鮮奶油,戚風本身口感綿密偏溼潤,吃起來有抺茶微苦香味,淋上醬料口感更溼潤。

點點甜甜
小山園抺茶戚風$130

店員服務不錯,甜點比飲品讓人有印象,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建議早一點前來或晚點來,閃開下午茶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PM12:30~PM19:30
02-2960-2487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https://www.tentendenden.com/
https://www.facebook.com/tentendenden/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