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黑輪壽司 在地平價小吃店

黑輪壽司

雖然知道這間鄰近竹東市場已有五十幾年歷史的黑輪壽司,懶喵卻沒吃過。剛好這次來竹東到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仍想塞點食物,想起它,份量比較好控制,不怕吃不完。


黑輪壽司

店家以關東煮與壽司為主,前面是料理區,後面是座位區,二樓也有座位。

黑輪壽司

除了直接看關東煮種類點選外,牆上也有各種關東煮種類與價格,直接跟店家點想吃的種類。

黑輪壽司

調味料與餐具放一旁,自行取用。

黑輪壽司

看網路分享店家壽司也不錯,只是當日胃容量有限,只點關東煮類。點的關東煮分剪後,會放在湯裡端上桌,湯頭味道微甜,還可以續湯。

黑輪壽司

高麗菜卷裡面是包魚漿,高麗菜煮到軟沒有爛;混紅蘿蔔絲的黑輪,軟香好吃;肉骨丸是混油酥的魚漿包混蔥花絞肉的絞肉饀,吃起來很有味;少見的黃瓜卷,裡面是塞口感紮實的魚漿,外層軟,帶點魚味。

黑輪壽司
高麗菜卷$17+黑輪$10+肉骨丸$15+黃瓜卷$16

大約1/2的玉米,咬下軟甜帶水份;一份2塊的米血,口感軟微黏。

黑輪壽司
玉米$10+米血糕$10

價格不貴,店家處理速度還蠻快,若用餐尖峰時間前來想內用,遇客滿不用擔心現場等太久,翻桌速度也算快。若開車前來,鄰近竹東戲曲公園有停車場,還蠻方便。

店家資料:
黑輪壽司
AM10:00~PM22:30
03-595-6059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3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