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丸鍋昆布鍋物 新竹1號店 鄰近馬偕 單人火鍋

丸鍋昆布鍋物

看新竹馬偕附近巷弄裡這間丸鍋昆布鍋物頗久,只因比較習慣在家吃火鍋居多,一直沒機會前去用餐。剛好懶喵這天要跑市中心一趟,順便在外面吃飯,天冷想到這間火鍋店,就先來用餐。


丸鍋昆布鍋物

覺得狹長型的店內空間有點擁擠,雖然懶喵是平日中午前去,越接近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店內幾乎客滿。

丸鍋昆布鍋物

餐點依種類有精選套餐、主廚推薦、商業午餐與單點,沒有服務費,但有用餐90分鐘時間,可以共鍋,共鍋費可以折抵單點。

丸鍋昆布鍋物

醬料與飲料分別放置店內角落一旁,自行取用。

丸鍋昆布鍋物

還蠻喜歡冬瓜檸檬的味道,喝起來酸甜有味。

丸鍋昆布鍋物

懶喵點平日午餐供應的$180商業午餐,有主菜、副餐、蔬菜盤與飲品暢飲。火鍋湯頭是店家選用北海道昆布、柴魚片、雞骨與蔬果熬製,還沒放鍋料前,湯頭喝起來清爽。

丸鍋昆布鍋物
商業午餐-雪花肥牛$180

蔬菜盤種類不少,有地瓜、杏鮑菇、腐皮、玉米、木耳、豆腐、絲瓜、南瓜、蟹肉棒、蘿蔔、魚丸、貢丸、菇、高麗菜與大陸妹,口感還蠻新鮮。

丸鍋昆布鍋物

副餐可以選白飯、冬粉、手工意麵、烏龍麵、鍋燒意麵與雞蛋。懶喵當日在家有先吃早餐,到中午時段還不是很餓,怕選飯或麵類會吃太飽,所以選擇雞蛋。

丸鍋昆布鍋物

產地美國的雪花肥牛油脂不少,汆燙一下,吃起來口感軟嫩。

丸鍋昆布鍋物

丸鍋昆布鍋物

店家頗客氣,食材新鮮,湯頭味道不錯,覺得平日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怕前來沒有座位,會建議先預約,由於這一帶有點難停車,前往要留意。

店家資料:
丸鍋昆布鍋物 新竹1號店
週一至五AM11:00~PM14:00/PM17:00~PM21:30;週六日AM11:00~PM21:30
03-516-5130
新竹市東區東明街231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ruGu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