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欣陶香燉品 外帶專賣店 (已歇業)

欣陶香燉品

鄰近新莊火車站這間以外帶為主的欣陶香燉品,懶喵已看一段時間,這天懶的煮飯,再加上天冷想喝熱湯,直接去外帶回家。


欣陶香燉品

採自助點餐,直接在點餐機點餐,可以刷信用卡、悠遊卡與載具。有元氣雞湯與米飯類可點,晚餐時段還有限定的豬腩排湯,店家粉專有詳細MENU可以參考。

原本想點陶香滷肉飯,當日已賣完,改點加豬五花的清爽咖哩飯。喜歡店家白飯與醬料分開裝,不會回家後,米飯吃起來的口感變差。

欣陶香燉品
清爽咖哩飯-豬五花$55

米飯口感微溼潤,淋上混豬五花肉片、紅蘿蔔、馬鈴薯與洋蔥的咖哩,咖哩味吃起來淡淡的。對食量大的人而言,米飯份量會覺得少些。

欣陶香燉品

豬腩排骨加蓮子、紅棗與高麗菜燉煮的退火蓮子排骨湯,帶油脂的排骨,已燉煮至軟爛,湯頭喝起來微甜鹹偏油些。

欣陶香燉品
退火蓮子排骨湯$110

欣陶香燉品

以雞腿、高麗菜、當歸、熟地、桂地、白芍、黨蔘、甘草與米酒煮的藥王當歸雞,雞腿已燉煮至軟爛,湯頭還有放當歸、黨蔘之類中藥材,有加高麗菜,喝起來微甘甜的中藥味。

欣陶香燉品
藥王當歸雞$100

欣陶香燉品

店家頗客氣,雖覺價格稍偏貴些,選擇的種類也不多,喝的出來真材實料,雖沒有內用座位,路過外帶還蠻方便。

店家資料:
欣陶香燉品
AM11:50~PMPM13:30/PM17:00~PM20:10 (週六休)
03-567-8533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68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欣陶香燉品-外帶專賣店–10748660449627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