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起鍋出爐就被秒殺的搶手炸雞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筆記好久的苑裡市場秒殺炸雞,每次返回清水都有想早上開車前去購買,不過最後都沒有去成。剛好這天有事跑大甲一趟,和宅宅討論後,臨時決定早上先順路來苑裡,下午再去大甲。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秒殺炸雞的攤位很好認,從建國路彎進大同路的苑裡市場,就會看到一大群人圍繞沒有招牌的攤位,不要懷疑,這攤就是傳說中的秒殺炸雞。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若想現場排隊等候購買,夾子只有4組,拿到夾子再跟店家拿紙袋,等候夾取炸物;也可以直接跟店家預約購買,店家會告知等候時間,領取時,再告知店家預定的內容。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我們是假日前去,假日沒有雞排,只有大小雞塊、雞腿與雞翅輪番油炸,只要炸好起鍋倒在台面上,就可以直接夾取,夾到不想夾為止。不得不說,大家夾的動作飛快,台面上的炸物瞬間被夾光,旁邊常來購買的姐姐,還跟懶喵說懶喵夾的動作太慢。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有聽到店家說雞塊半斤$75,怕吃不完,懶喵當日夾不到半斤,秤重僅$73。剛炸好的味道真的很香,裏薄粉漿油炸的小雞塊,表層微脆,雞肉仍有水份,冷掉口感也不柴,還沒回家前,就被我們吃光光,真心覺得買太少。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小雞塊$73

當日為了留胃空間吃別的食物,雞翅與雞腿都帶回家,隔天丟氣炸鍋加熱。重新烤過的炸雞,味道依舊很香,表層炸粉口感更脆些,雞翅與雞眼仍殘留水份,口感不柴。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雞翅+雞腿$80

不論現場預訂或排隊自架,根據現場常來購買的客人分享,平日排隊等候購買人潮較少些,如果時間允許,比較建議平日前來購買,比較不會排太久。由於店家不定休,前去購買前請記得先看店家粉專,以免撲空。

店家資料:
苑裡市場秒殺炸雞
AM09:00~PM13:30
0932-531-046
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108號(苑裡菜市場內,大同路和建國路口)
https://www.facebook.com/tsao032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