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不一樣的雞肉飯 金山街 配菜豐富的雞腿飯

不一樣的雞肉飯

前陣子來金山街用餐時,有看到這間不一樣的雞肉飯,先筆記,自己再找時間前來用餐。


不一樣的雞肉飯

日式文青風味的店內,大約十幾個座位。平日中午用餐尖峰時段,一下就客滿,不少人選擇直接外帶。

不一樣的雞肉飯

主餐以雞肉飯為主,雖有湯品與單點可以搭配,實際餐點種類不多。不論內用外帶,一律在外面櫃台點餐。

不一樣的雞肉飯

懶喵點了冰梅雞,以烤雞腿為主,旁邊舖放用水煮或烤的配菜,頗豐盛,當日有半顆糖心蛋、梅漬番茄、甜椒、青椒、花椰菜、香菇、玉米、杏鮑菇、櫛瓜、四季豆與高麗菜,再灑上義式香料增味。

不一樣的雞肉飯
冰梅雞$100

烤過的雞腿肉口感軟,雞皮微脆,沾冰梅醬多點微酸甜味。

不一樣的雞肉飯

底下舖放的米飯,原以為是淋上雞汁,結果是店家加雞湯一趗蒸煮,有淡淡不明顯雞味,當日口感稍微偏溼軟。

不一樣的雞肉飯

店家頗客氣,配菜豐富,整體清爽有味,懶喵個人覺得份量上剛好,對食量大的人而言,可能會覺得份量稍微少些。

店家資料:
不一樣的雞肉飯
AM11:30~PM13:30/PM17:30~PM19:30 (週六日休)
0910-008-098
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2巷1號
https://www.instagram.com/__bendo3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