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認識的妻子

認識的妻子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知ってるワイフ
認識的妻子

原  作:楊熙勝《아는 와이프(認識的妻子)》
編  劇:橋部敦子
導  演:土方政人
演  員: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松下洸平、川榮李奈、瀧本美織、生瀨勝久
主 題 曲:《キミトミタイセカイ(想與你一起看的世界)》関ジャニ∞
日本官網:https://www.fujitv.co.jp/shitteruwife/
集  數:11集

認識的妻子

劇情簡介:

在銀行工作劍崎元春,結婚5年有兩個孩子。白天他在職場被上司訓話要提高業績,累得精疲力竭,回到家后又被妻子劍崎澪責罵,每天都過著丟臉的生活。某天,在與當年被稱為女神的大學學妹江川沙也佳重逢時,得知了對方當年曾喜歡過自己。就在他因此感到後悔時,他因為在路上收下了陌生男子給的500元硬幣而突然穿越回學生時代。透過做出不同的選擇,他得到了自己的理想人生。

認識的妻子

《認識的妻子》是翻拍韓劇,韓劇版沒看過,不曉得差異,覺得日劇版劇情還不錯,雖然討論度不高,每集都斷在讓人有懸念的結尾,仍私心推薦這部日劇,搭配關8大倉忠義參與樂曲創作主題曲也不錯。

隨著劇情,我們女性眼中想扁他的豬隊友男主,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當然,女主也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真的就是大部份的人婚前婚後相處容易遇到的現況,尤其有小孩的人感觸會更深吧!所幸有了新開始的結局還不錯。

話說,看這部日劇時,剛好身邊有小孩的女性友人正在談離婚,現實裡遇到的狀況和日劇第一集內容相同,平時不會想顧小孩、自我意識強烈的男方,發現苗頭不對,口頭說會改變,想挽求友人回頭,也來求友人身邊的朋友幫忙勸合,然而友人這一年以來,已給他太多機會,給到心灰意冷,決意離婚。

唉,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戲劇那樣能夠有重來機會,能趁早意識到彼此在婚姻中相處的問題,相互溝通,或許佳偶不會變成怨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