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哈特義式咖啡館Heart caf’e (已歇業)

哈特咖啡

這幾天有放假就拉著好友陪我到處找可租的新窩,雖然還沒到暑假,但四月的高雄天氣已經很熱,跑了蠻多地方,人也累了,想就近找間有冷氣可以喝飲料的地方,順便休息一下,騎了一小段路看到這間哈特義式咖啡館Heart caf’e,決定來試看看。


Heart caf’e店不大,招牌圖案蠻可愛的!我們選擇靠窗的位子坐下來,再從櫃台拿menu來點餐。每人低消$60,我點了宇治抹茶拿鐵$75,好友點了特調奶茶$65及照燒雞肉三明治$70,先到櫃枱結帳,因有點一份三明治,故其中一杯飲料算半價,店家以最貴的飲料算半價,總結帳金額為$173。

哈特咖啡
店門口

哈特咖啡
店內櫃台

哈特咖啡
店內一角

哈特咖啡
店內一角

我點的宇治抹茶拿鐵是最先送上來的,最上面一層為奶泡,中間為奶泡與抹茶的融合,最下面一層為抹茶,我忘了去冰半糖,喝起來雖然冰了點,最下層的抹茶味還算蠻重的,與牛奶調合後的味道還不錯。

哈特咖啡
宇治抹茶拿鐵$75

好友點的特調奶茶有去冰半糖,依她所言味道也蠻濃厚,還不錯喝!

她點的照燒雞肉三明治覺得吃起來還好,照燒味道沒那麼重,反而蕃茄味道比較重。我是沒試吃一點,光看配色覺得還蠻好看的。

注意看店家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半止,我們離開時已經五點了,這次也只有點茶類飲料,再找機會與時間來試試他們的牛奶冰滴咖啡吧!

哈特咖啡
照燒雞肉三明治$70

哈特咖啡
近拍照燒雞肉三明治內饀

哈特咖啡
特調奶茶$65

店家資料:
哈特義式咖啡館
AM08:30~PM17:30
07-211-8558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1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