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EISEN bistro 艾昇小館 熱炒99 防疫餐盒199 平日限定

艾昇小館

原本這天沒有計劃外帶便當回家用餐,起床後,看到社區LINE群組通知當天配合政府工程施作停水,雖然社區有水塔不用擔心當日用水問題,最後還是決定出門外帶便當比較省事。懶喵選的是巨城旁的艾昇小館EISEN bistro,前幾天有看到友人分享餐盒覺得不錯,剛好可以外帶回家吃。


艾昇小館

直接打電話給艾昇小館預約外帶,懶喵前去購買時,有六種餐盒可選,寫文分享已變成七種餐盒,除肯瓊翼板牛排飯$239外,其他種類都是$199,還有1~2人份的$99涮嘴開胃菜與買一送一的呷涼ㄟ可以加點。

艾昇小館
圖片來自EISEN bistro 艾昇小館粉專

餐點製作大約需要20分鐘左右,可以跟店家預約自己想要領取的時間。

艾昇小館

先前去艾昇小館用餐,還蠻喜歡布蕾克炸海鮮,看到$99涮嘴開胃菜名單裡有它就點。黑色外表的布蕾克炸海鮮,是將鮮蝦、魚肉塊與花枝裹上混有墨魚醬汁的麵衣油炸,有附檸檬片與店家自製的鯷魚美乃滋。由於我們住的地方距離比較遠,帶回家後,外層麵衣已變軟,難免會影響口感,要丟烤箱或氣炸鍋再加熱一下,口感會比較好。

艾昇小館
布蕾克炸海鮮$99

每日限量供應的油蔥鴨腿香拌飯,搭配漬洋蔥、黃色辣椒與豌豆芽。黃色辣椒頗辣,不擅吃辣的人要留意。

艾昇小館
油蔥鴨腿香拌飯$199

鴨腿已煮至骨肉分離,表皮脆脆,鴨肉口感軟,底下舖放的米飯帶淡淡鴨油香味。

艾昇小館

搭配花椰菜、番茄、水煮蛋與秋葵的肯瓊翼板牛排飯,用香料調味的蔬菜吃起來頗有滋味。

艾昇小館
肯瓊翼板牛排飯$239

油煎切厚片的翼板牛排,口感軟嫩帶點嚼勁,底下舖放的米飯帶肉汁與蒜香味。

艾昇小館

店員頗客氣,覺得我們當日點的餐盒口感味道都不錯,價格也不貴,除了當日預約外,也可以提前預訂隔日午晚餐。吃膩傳統便當,想吃點不一樣風味的餐盒,不妨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EISEN bistro 艾昇小館
AM11:00~PM22:30 (週一休)
03-535-0008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08號
https://www.facebook.com/eisenbistro/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