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橋隱酒藏 主廚特製日式餐盒$190起

新橋隱酒藏

剛開始留意新竹飯店餐廳外帶防疫便當時,懶喵就對新橋系列的防疫餐盒感到有興趣,首先預訂就是位於護城河旁的新橋隱酒藏所推出的主廚特製日式餐盒。


新橋隱酒藏

新橋隱酒藏的主廚特製日式餐盒有五種:碳烤松阪豬日式盒餐、香烤牛五花燒肉日式盒餐、碳烤梅花豬燒肉日式盒餐、薄鹽香烤鯖魚日式盒餐與紅酒燉牛肉丼,直接打電話或用Line預訂。新竹市滿$1000免運(未滿加收$100),竹北市滿$2000免運(未滿加收$150)。

新橋隱酒藏
圖片來自新橋隱酒藏粉專

香烤牛五花燒肉搭配胡麻沙拉、番茄、漬蘿蔔、花椰菜、甜口味的玉子燒、炸雞與帶淡淡黑胡椒香味的煮物。

新橋隱酒藏
香烤牛五花燒肉$200

新橋隱酒藏

舖放在米飯上面的牛五花口感軟帶點嚼勁,米飯本身口感不錯微甜,上面有灑香鬆,再加上碳烤燒肉醬汁與香氣,整個吃起來很香。

新橋隱酒藏

相較同集團的新橋燒肉屋防疫便當,新橋隱酒藏訂價稍微高一點點,但配菜比較豐富,不會讓人覺得純吃燒肉飯感,可以看個人喜好來作選擇。

店家資料:
新橋隱酒藏
AM11:30~PM:50/PM17:30~PM20:50
03-534-0828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18號
https://www.shinchiao.com.tw/japanese_dining/home.asp
https://www.facebook.com/sake.kushiyaki/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