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天仁喫茶趣 新竹愛買店 喫茶餐盒贈913茶飲$150起

天仁喫茶趣

先前就有留意到天仁喫茶趣推出的喫茶餐盒贈913茶飲$150,覺得划算!不過當時還在家自煮居多,這幾天考慮外帶那些防疫便當回家時,自然想到它。


天仁喫茶趣

距離懶喵最近的天仁喫茶趣分店在新竹愛買內,電話預約外帶要進入新竹愛買內領取。懶喵先前看到喫茶餐盒,只有6款$150餐盒,預約外帶前再看官方粉專資訊,多了3款$165餐盒可選擇。

天仁喫茶趣
圖片來自天仁喫茶趣chaFORTEA粉絲團

贈送的茶飲可以選913茶王或913奶茶。茶王甜度冰塊固定,奶茶可選甜度冰塊,容量都是500cc。

天仁喫茶趣

由白飯與五穀飯雙拼的米飯,對食量小的人而言,份量不算少,白飯香甜、五榖飯軟;當日配菜有脆甜高麗菜、筍絲木耳、滷煮入味的豆乾與茶葉蛋。

天仁喫茶趣

主餐綠茶人蔘雞,添加綠茶與人蔘蒸煮的雞肉,口感軟嫩帶點人蔘微甜味。

天仁喫茶趣
綠茶人蔘雞$150

天仁喫茶趣

桂香珍魚底下有放凍豆腐吸飽湯汁,加茶、破布子蒸煮的魚肉片,鮮軟有味。

天仁喫茶趣
桂香珍魚$150

天仁喫茶趣

覺得餐盒整體清爽有味,再加上有贈送飲料,顯得頗划算!建議想品嚐的人,若不在外送範圍,可以早點打電話預約再自取。

店家資料:
天仁喫茶趣 新竹愛買店
週日至五AM11:30-PM21:30/週六AM11:00-PM21:30
03-572-8345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https://www.chaforte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enrenchafortea/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