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清大據點 浮誇系漢堡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先前有看到位於公道五路上的Log野筏餐酒館,受疫情影響而成立的外帶漢堡品牌「眾議漢堡有限公司」,剛好假日追劇睡太晚,起床已快過午餐時段,連忙打電話預訂。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眾議漢堡可用線上點餐或電話預約,有5oz眾議大漢堡+免費薯條與飲料、義大利麵飯的好滋味、這些小點AMAZING與飲品可點,詳細menu在訂餐網上,距離店家方圓5公里內滿$800外送免運費,未滿運費收$80。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外帶直接進店內領取,可刷卡。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漢堡有附飲料與本身已有點鹹味的薯條。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飲料有糖或無糖的伯爵紅茶可選,也可以加價改點可爾必思或蜂蜜檸檬蘇打。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中意熟成牛肉堡內夾煎培根、切達起司、5oz濕式熟成牛肉、番茄、洋蔥、生菜與蛋黃醬。烤過的漢堡麵包,口感鬆軟彈帶奶油香氣;頗有厚度的漢堡肉,口感紮實有嚼勁,整個吃起來有起司與一點辣味。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中意熟成牛肉堡$280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黯然銷魂堡夾大量焦糖洋蔥、切達起司、5oz濕式熟成牛肉與蛋黃醬,炒至焦糖化的洋蔥,雖有添加黑胡椒調味,整個漢堡吃起來帶甜味。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黯然銷魂堡$280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限量漢堡公司賣的肉桂捲有原味、巧克力棉花糖、檸檬糖霜與鹹蛋黃乳酪。夾肉桂、核桃的肉桂捲,麵包體鬆軟彈,對喜歡肉桂味道偏重的懶喵而言,淡淡肉桂甜味顯得不夠濃郁。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限量漢堡公司賣的肉桂捲-原味$90

店家頗親切客氣,雖然漢堡看起來有點價位,實際份量不小又紮實,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絕對能吃飽飽。

店家資料:
眾議漢堡有限公司 THE COMMONS 清大據點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03-572-8098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3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g野筏-10234242176618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