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笨豬跳韓式燒肉 竹北店 精選飯盒$165起 外帶自取9折 至開放內用

笨豬跳韓式燒肉

竹北這間笨豬跳韓式燒肉,受疫情影響有暫停營業,六月底看到官方臉書回歸推出TO GO餐點,懶喵直接打電話訂餐。


笨豬跳韓式燒肉

TO GO餐點有精選飯食、人氣鍋物、高CP值套餐、沁涼飲品與經典韓食可點,外帶自取打9折,店家方圓3公里內滿$1000外送免運費。

笨豬跳韓式燒肉
圖片來自Bungy Jump Korean BBQ笨豬跳韓式燒肉-竹北店粉專

懶喵點的精選飯食有附韓式海帶湯。

笨豬跳韓式燒肉

鹽蔥牛五花烤肉飯搭配生菜、辣泡菜、醋酸味的黃豆芽與醃漬入味的辣脆瓜,小菜口感味道還不錯,覺得牛五花份量不算多,生菜就當沙拉品嚐。

笨豬跳韓式燒肉
鹽蔥牛五花烤肉飯$230(9折$207)

牛五花放上調味好鹽味的洋蔥與蔥花,牛肉口感軟帶點燒烤香氣,當日底下舖放的米飯本身口感稍微偏硬,淋上帶蒜粒的甜辣味醬汁,讓米飯吃起來帶點甜味。

笨豬跳韓式燒肉

店家頗客氣,以懶喵食量,餐盒搭配的份量仍吃的飽,雖然外帶口感與味道難免不如現場品嚐來的美味,疫情期間,想品嚐韓式風味的燒肉餐盒,還是可以列入考慮。

店家資料:
笨豬跳韓式燒肉 竹北店 Bungy Jump Korean BBQ
週一至五AM11:30~PM14:00/PM17:30~PM21:00;週六日AM11:30~PM21:00
07-668-1842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8號
https://www.facebook.com/BungyJumpBBQ.ZB/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