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A Poke Cafe 波可商行 夏威夷拌飯 精品咖啡 甜點 <舊文新址>

欸波可

拿東西給竹北友人時,路過這間A Poke Cafe 波可商行 | 夏威夷拌飯、精品咖啡&甜點(原欸,波可A POKÉ Bowl & Bar 夏威夷飯專賣),恰巧當天天氣悶熱,懶喵沒啥胃口不曉得要吃什麼?覺得可以自己挑料搭配的夏威夷飯吃起來比較清爽,決定回家前先來外帶。


欸波可

黑板有寫點餐流程,先選基本碗內容,再選配菜、蛋白質、醬汁與點綴。基本碗$99,再依選擇的蛋白質種類加價。

欸波可

基本碗有白飯、糙米、全麥麵與生菜絲,可以單選1種或2種各半,懶喵本身就沒啥胃口,直接選清爽的生菜絲。

欸波可

配菜可以選4種,每加1種加$15。懶喵看冷藏展示櫃選了毛豆、玉米、海帶與牛蒡,會附半顆水煮蛋,當日店家有加一些芭樂,推薦給懶喵搭配品嚐看看。

欸波可

主食蛋白質有油漬生魚、甜白蝦、干貝、手做魚鬆、yogurt雞胸與嫩豆包,可選全份或其中兩種半份,懶喵選了全份油漬生魚$80,是旗魚、鮭魚與鮪魚混合。

欸波可

點綴的配料有海苔、蒜酥、洋蔥酥、芝麻與堅果,選了海苔;醬料有清爽和風、義式油醋、麥噹糖醋、芥末胡麻、酸辣醬、巫婆辣醬與辣味美乃滋,懶喵選甜甜微嗆味的芥末胡麻。整個吃起來清爽有味,份量對懶喵而言也不會過多。

欸波可
夏威夷飯$179

店家頗客氣,若像懶喵一樣不餓又想吃點清爽食物,基本碗直接選生菜絲;若想吃飽些,建議選飯類或麵類,蛋白質、配菜、點綴與醬料就看個人喜好來作挑選。

店家資料:
A Poke Cafe 波可商行
AM11:00~PM21:00 (週二休)
03-658-6505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186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APOKE.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