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8Hz Cafe 風味餐盒$120起

8Hz Cafe

先前有留意到原39A Café在竹北開了這間「8Hz Café」,以世界融合菜(Fusion Cuisine)為概念的早午餐咖啡廳,還沒找機會前去用餐,就遇上疫情。受疫情影響,8Hz Café也推出風味餐盒。


8Hz Cafe

由兩個不同經營團隊經營的8Hz,白天是早午餐咖啡廳8Hz Café,晚上則是8HZ精釀啤酒館,受疫情影響,目前只有白天有提供外帶外送。

8Hz Cafe

8Hz Cafe

外帶外送直接在網站上預訂,有風味餐盒、小食、咖啡、特調拿鐵與氣泡飲,外帶採現金結帳。

8Hz Cafe

點風味餐盒會送杯飲料,喝起來不甜有茶味。

8Hz Cafe

夏季莎莎香料烤雞肉餐盒搭配法拉費(Falafel),是混香料的鷹嘴豆丸,吃起來帶辛香辣味;碳烤的櫛瓜、甜椒、甜南瓜、紫洋蔥與解膩的漬蘿蔔。

8Hz Cafe
夏季莎莎香料烤雞肉餐盒$150

香料醃漬過的烤雞肉,雞肉口感軟嫩,底下舖放混紅藜麥的白飯,搭配混芒果與酪梨丁的微酸辛辣莎莎醬,整體吃起來頗有滋味。

8Hz Cafe

配色頗漂亮的愛文芒果藍花飯,有放迷迭香增加香氣。藍白色相間的糯米球,藍色部份是用蝶豆花染色,糯米球口感軟甜微黏,搭配甜甜椰奶與甜度高的愛文芒果,清爽又有味。

8Hz Cafe
愛文芒果藍花飯$160

店家頗客氣,風味餐盒價格不貴,餐點搭配豐富,炎炎夏日想吃清爽又開胃的餐盒,這是不錯的選擇。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建議最好取餐前20分鐘預訂,才不會久等。

店家資料:
8Hz Cafe
AM10:00~PM16:00 (週一休)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8Hzcafe/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