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TGB很牛炭燒牛排 竹北勝利店 直火便當$189起

TGB很牛炭燒牛排

竹北這間TGB很牛炭燒牛排,雖然懶喵筆記一陣子,還沒前去用餐過。受疫情影響,看到店家推出直火便當系列,再加上它有提供沒有飯的餐盒,讓不想吃飯的懶喵很心動,直接電話預訂外帶。


TGB很牛炭燒牛排

外帶直接打電話給店家或線上訂購,電話訂購會告知取餐單號與領取時間。

TGB很牛炭燒牛排

店家設置入口處為取餐區,直接跟服務人員告知領取單號與付款。

TGB很牛炭燒牛排

無飯的安格斯沙朗心分8oz、16oz與21oz,有黑胡椒醬與蘑菇醬可選,懶喵選了蘑菇醬,蘑菇醬有摻點黑胡椒。

TGB很牛炭燒牛排
安格斯沙朗心8oz$229

點餐盒都有附贈一杯100%冷壓鮮榨橙汁,看店家介紹,這是中華航空所採用果汁品牌「Day Juice果日飲」。

TGB很牛炭燒牛排

安格斯沙朗心餐盒有搭配漬蘿蔔、泡菜、花椰菜與半顆水煮蛋。

TGB很牛炭燒牛排

選用PRIME等級的牛排,採用430度直火炭燒約莫六七分熟,再分切成塊狀,灑上蒜片。由於懶喵住有段距離,牛排帶回家其實已經冷掉,仍覺口感軟嫩多汁,帶碳燒味與嚼勁,不加醬吃起來頗有肉味,覺得加醬反而增添油膩感。

TGB很牛炭燒牛排

店家頗客氣,對於這陣子吃便當覺得膩口的懶喵而言,想吃牛排又不想吃飯,這間的直火便當是不錯的選擇,價格比內用便宜些,想大口吃肉,不妨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TGB很牛炭燒牛排 竹北勝利店
AM11:00~PM15:30/PM17:00~PM22:00
03-668-8468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91號
https://www.facebook.com/THEGODBEEF008/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