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灣水鹿咖啡館Sambar Café 香料餐盒$120起

台灣水鹿咖啡館

先前懶喵對台灣水鹿咖啡館Sambar Café推出的香料餐盒頗感興趣,因餐盒需前一天電話預訂,而懶喵老忘記,等想到預訂,店家已休息,所以拖到現在才預訂回家品嚐。


台灣水鹿咖啡館

以原住民文化特色為主的台灣水鹿咖啡館,雖然懶喵筆記頗久,一直沒機會前去用餐,剛好趁現在外帶防疫餐盒回家。

台灣水鹿咖啡館

目前店家所推出的香料餐盒有兩種:刺蔥香料雞肉串與馬告香料炒飯,前一天店家營業時間內電話預訂。

台灣水鹿咖啡館

預訂餐盒都有附贈飲品,可選美式咖啡或洛神花蜜茶。懶喵選了洛神花蜜茶,喝起來酸甜有味。

台灣水鹿咖啡館

搭配脆甜蘋果片、碳烤鳳梨與生菜沙拉的刺蔥香料雞肉串,配色豐富,米飯採用花蓮玉里產的米混小米,口感還不錯;灑刺蔥香料的雞肉串,有串番茄、甜椒、青椒與洋蔥,雞肉軟有水份帶香料微微辛辣味。

台灣水鹿咖啡館
刺蔥香料雞肉串$130

一份2塊的橙香磅蛋糕,磅蛋糕表層微酥鬆,內層鬆軟帶橙醬,整個吃起來微微酸甜。

台灣水鹿咖啡館
橙香磅蛋糕$60

店家頗客氣,餐盒清爽有味還蠻推薦,只是選擇種類較少,想品嚐請記得前一天先電話預訂。

店家資料:
台灣水鹿咖啡館Sambar Café
AM09:00~PM18::00 (週日休)
03-525-1913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2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nsambar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