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野叔主廚私房料理(伊尹小築) 偽罐頭米粉湯 易拉罐米粉湯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受疫情影響,以往在野叔主廚私房料理(伊尹小築) 需事先預約的招牌米粉湯,推出個人版米粉湯,對這陣常外帶飯類便當的懶喵而言,有了不同選擇,直接打電話跟店家預訂再前去外帶。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店家招牌米粉湯有鮭魚、鯖魚、松坂與什錦可點,除了米粉湯外,也有提供咖哩飯與小菜。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米粉湯採用乾濕分離盛裝,另外附包蛋酥,不用擔心外帶回家的米粉湯已泡至軟爛。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松阪米粉湯$139

湯裡有燉煮軟透的芋頭塊,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米粉與配料是裝進紙盒裝的易拉罐裡,和打開易拉罐方式一樣,把紙盒上面鋁蓋拉開就可以。懶喵點的是松阪米粉湯,易拉罐裡面除了米粉外,還有松阪肉、蟹味棒與貢丸。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原先店家設計熱湯是直接倒入易拉罐盒裡,由於廠商將易拉罐紙盒尺寸送錯,所以店家提醒回家要另外拿碗來裝米粉湯,才不會溢出。米粉與配料實際倒出來的份量還不少,再倒入熱湯,最後放上油香酥脆的蛋酥。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已添加胡椒粉、油酥與香菜調味的米粉湯,米粉口感脆脆;松阪肉表層炸粉不多,肉軟帶點嚼勁。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

店家頗客氣,米粉湯的口感味道也不錯,份量也能吃的很飽,雖然店家料理速度還蠻快,仍建議前去外帶還是事先電話預訂。

店家資料:
野叔主廚私房料理(伊尹小築)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二休)
03-573-5885
新竹市東區園後街4號
https://www.facebook.com/yiyin0306/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