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皇阿瑪臭豆腐 一口酥 麻辣豆腐

皇阿瑪臭豆腐

由於懶喵個人偏愛炸的臭豆腐,看到網路分享都會留意筆記。前陣子看到有人推薦竹東這間皇阿瑪臭豆腐,原以為很遠,實際查地址發現距離竹中火車站不遠,算蠻靠近竹科,只是受疫情影響,店家有暫停營業,等確定店家恢復營業後,再找時間跑來買臭豆腐回家。


皇阿瑪臭豆腐

平日傍晚店家剛開始營業時間前去,已經有不少排隊等取餐的客人。

皇阿瑪臭豆腐

店家主食以臭豆腐為主,有臭豆腐、一口酥、麻辣豆腐與麻辣鴨血,還有汽水飲品可點。

皇阿瑪臭豆腐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一口酥,油炸好的一口酥會搭配洋蔥與灑上胡椒。

皇阿瑪臭豆腐
一口酥$60

一口酥最外層口感脆脆,內軟帶點水份。

皇阿瑪臭豆腐

臭豆腐以數量分大小份,懶喵點了小份,有5塊。

皇阿瑪臭豆腐
臭豆腐(小)$60

中間戳洞淋醬汁的臭豆腐,外層口感脆,孔洞多的內層吸了醬汁,口感軟帶臭豆腐味,搭配的泡菜酸甜脆。

皇阿瑪臭豆腐

店家頗客氣,雖然價格算是稍微小貴,覺得當日臭豆腐口感味道還不錯。由於現點現炸,若前面排隊客人稍多些,難免需要等候時間,想外帶又怕現場久等,不妨先打電話預訂再前去領取。

店家資料:
皇阿瑪臭豆腐
PM17:00~PM22:30 (週六休)
0979-534-010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983號
https://www.facebook.com/皇阿瑪臭豆腐-10861235790818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