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盒餅乾]ÉCHIRÉ MARCHÉ AU BEURRE パルミエ・エシレ 艾許蝴蝶酥 藍金盒

ECHIRE

先前已知道使用法國ECHIRE艾許奶油製做的鐵盒餅乾不太好買,尤其一天僅10盒販售、每人限購2盒的パルミエ・エシレ(蝴蝶酥),懶喵看到代購有代買蝴蝶酥,雖然代購費不便宜也算貴,想吃仍下訂。


ECHIRE

代購有附ÉCHIRÉ紙袋,拆掉包裝紙,鐵盒有用厚紙板套著,裡面有附店家簡介。

ECHIRE

鐵盒底部有列材料、賞味期限(製造日起60天)、保存方法與營養成份。

ECHIRE

藍底金色招牌(暱稱藍金盒)的艾許パルミエ・エシレ(蝴蝶酥),只有在大阪阪急梅田百貨有販售,官網售價2970円(税込)。

ECHIRE

打開鐵盒盒蓋,立刻聞到濃郁的奶油香甜味。

ECHIRE

類似シュロ(棕櫚)葉子造型的法國傳統甜點蝴蝶酥,一盒16片。

ECHIRE

蝴蝶酥口感酥脆,微香甜帶點不明顯的焦香味,不易膩口。

ECHIRE

相較藍金盒的蝴蝶酥,白盒的奶油酥餅與焦糖杏仁脆餅、金盒的布列塔尼酥餅與香草奶油酥餅會比較好買些,而懶喵想留著等能去日本遊玩時,再去百貨公司排隊購買看看。

店家資料:
ÉCHIRÉ MARCHÉ AU BEURRE 阪急梅田本店
https://www.kataoka.com/echire/marcheaubeurr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