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InBush bar, cafe, flower 咖啡 甜點 調酒 花藝綠植

InBush

由於宅宅長期在長春街的診所復健,很難不注意到一旁新開的InBush bar, cafe, flower。店家剛開始試營運時,只有晚上的Bar營業,直到最近,白天的咖啡館開始營業,懶喵才找平日白天時間獨自前來喝咖啡。


InBush

結合咖啡、調酒與花藝的InBush bar, cafe, flower,推開門就能看到店家花藝區,除了可以購買花材、綠植與器皿外,之後還會有花藝教學。

InBush

以藍色搭配深淺色木質,再放置皮質沙發與座椅的室內裝潢,看起來頗有英倫氣息。店家播放的音樂,讓人仍不自覺放鬆心情。

InBush

InBush

白天以咖啡、茶、奶茶與果汁為主,晚上則以調酒為主,全天供應簡單的餐點與甜點。

InBush

InBush

義式咖啡加芬味樹地中海通寧水而成的通寧咖啡,上層氣泡消散速度還算快。這款通寧水本身微酸,氣泡口感溫和細緻不刺激,加入中重烘的義式咖啡裡,入口微酸帶咖啡微苦味,尾韻甘甜,很順口,覺得咖啡本身醇味有被凸顯。

InBush
通寧咖啡$180

除了Menu上的甜點外,也可以詢問店員當日有供應什麼甜點。懶喵點了Menu上沒有的焙苔。混入焙茶的乳酪蛋糕,外觀看似紮實,口感溼潤滑順,微微酸甜帶濃郁焙茶香氣。

InBush
焙苔$130

服務親切,環境舒適,再加上不限用餐時間,白天帶本書或筆電,就能待很久;像懶喵友人晚上前去,也覺得不錯,調酒也能針對個人喜好作特調,若想找個地方放鬆心情,或許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料:
InBush bar, cafe, flower
咖啡AM10:00~PM17:30/調酒PM18:00~凌晨AM01:00 (週一休)
03-666-2592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0號
https://www.facebook.com/inBush.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