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仙草龍 仙草冰 仙草布丁 熱門排隊店 鄰近金山老街

仙草龍

原本計劃起床後,先在淡水吃早餐,再奔萬里吃螃蟹,只因懶喵前一晚無聊研究沿途有什麼店,看到網路分享這間仙草龍的仙草布丁頗熱門,引起懶喵好奇,和學弟討論後,決定早起直奔店家買仙草布丁。


仙草龍

店家剛開門營業的假日,我們約莫AM10:35左右到達,前面早已排長長人龍,我們邊排隊,邊看著前面排隊的客人抱著一箱箱購買的商品離去。

仙草龍

原先店內是有座位,受疫情影響不開放內用。

仙草龍

餐點以仙草為主,販售內容貼在牆壁上。

仙草龍

原本想幫學弟點仙草蜜茶,店家表示若想裡面有加仙草凍,那要點仙草冰。

仙草龍
仙草冰$40

我們點的仙草凍奶茶,裡面放的仙草凍口感頗軟,喝起來淡淡仙草與奶味。

仙草龍
仙草凍奶茶$45

招牌的仙草布丁就是仙草凍,都是店家當日製作,賣完就會沒有,再加上店家沒有限制購買數量,其他客人幾乎都是購買整箱仙草布丁,而我們顯得頗客氣,買不多。每碗仙草布丁都會搭一顆奶油球,店家有交待拿取要留意,儘量不要搖動。

仙草龍
仙草布丁$40

仙草布丁本身吃起來帶點甜味,口感頗水嫩軟Q,有入口即化感。

仙草龍

加奶油球會多點奶味。

仙草龍

店家很客氣,對於我們第一次購買也會介紹清楚,好讓我們作選擇。若想購買仙草布丁,建議早點前去以免撲空,尤其假日,看網路分享,極有可能中午前就會販售完畢。

店家資料:
仙草龍
週二至五AM10:00~PM18:00;週六日AM10:00~PM19:30 (週一休)
02-2408-2108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XianCaoLo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