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原 著:有生青春《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編 劇:田邊茂範、岡崎聰子
導 演:金子文紀、竹村謙太郎
演 員: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高杉真宙、倉科佳奈、深川麻衣、田邊誠一、前野朋哉、中川翔子、笠原秀幸、小林涼子、森永悠希、長見玲亞、岡田圭右、木野花
主題曲:《Heart》愛繆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hannoshi_tbs/
集 數:10集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劇情簡介:

單身主義的設計師大加戶明葉,突然被30分鐘前才剛認識的怪咖型男上班族百瀨柊求婚!?原來百瀨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得到「已婚者」的頭銜。無奈家中迫切需要大筆資金,明葉只好以500萬作為交換條件,答應和柊偽裝結婚並展開同居生活。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嗎?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漫畫版沒看過,還沒完結。看網路分享,日劇版劇情大致上有依原作設定內容進行改動,像原著漫畫裡的男主角對感情超極遲鈍,日劇版已經將他人設修改很多。劇情有些誇張搞笑,雖然大家不喜歡長的像大嫂的劇情,不得不說也是推動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情,覺得劇裡男女主角的氛圍還不錯,至少結局安排還算合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