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華燈初上 第二季(第9-16集)

華燈初上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華燈初上 第二季
Light the Night 2

編 劇:杜政哲、洪立妍、林紹謙
導 演:連奕琦
主 演: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章廣辰、吳慷仁、霍建華、修杰楷
集 數:8集(Netflix第9至16集)
主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阿信(五月天)
片尾曲:《好不容易》告五人
插 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林心如/鳳小岳、《月亮代表我的心》9m88、《當年情》楊謹華/張軒睿、《你著忍耐》謝瓊煖、《雨夜花》家家、《初戀的地方》家家、《初戀的地方》林心如/楊祐寧/劉品言/章廣辰、《你好嗎》魏嘉瑩、《孤島》琳誼、《恰似你的溫柔》謝欣穎/王柏傑、《夜裡無星》告五人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華燈初上-107554387757780/

華燈初上

劇情簡介:

繞圍在酒店「光」的小姐與客人,試圖找出殺死蘇慶儀的凶手,隱藏的秘密與謊言也隨之浮出水面。

華燈初上

一樣不暴雷,僅分享懶喵簡短的心得。雖然Netflix下午四點釋放影片,懶喵還是晚上回家後才熬夜一口氣看。

原先看完第一部所猜測的兇手,隨著第二部劇情進度被推翻,最後一集出現懶喵意想不到的兇手,應該會在第三部解釋清楚。

個人覺得第二部戲情在追查「兇手」部分,比第一部少很多,大多在描述羅雨儂和蘇慶儀兩人之間的過往,還有拯救日式酒店事業過程。整部劇看下來,對吳慷仁演的「baby」寶媽媽印象頗深刻,實在很有韻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