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天鴨烤鴨 鄰近新莊火車站

天鴨烤鴨

由於懶喵常從新莊火車站搭火車出門玩,有留意到關東路上新開間天鴨烤鴨,一直想找機會前來外帶,剛好這天看完診,順便買回家吃。


天鴨烤鴨

透明櫥窗掛著一隻隻烤鴨,走經過就會看到。

天鴨烤鴨

烤鴨半隻$280,全隻$540,炒鴨架可以另加高麗菜$20一起炒。除現場購買,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天鴨烤鴨

忘了把倒出來的甜麵醬拍照,甜麵醬吃起來微鹹甜,有附蔥段與小黃瓜來搭配。

天鴨烤鴨

難得有烤鴨店距離家不遠,帶回家拍完照立刻品嚐。片鴨的鴨皮皮下油脂不厚,鴨肉軟不柴帶有水份,

天鴨烤鴨

天鴨烤鴨

看的出來店家是直接購買工廠製作的餅皮,裡面有10片,餅皮還算薄透,口感軟。

天鴨烤鴨

天鴨烤鴨

炒鴨架有加馬鈴薯片、蔥段、蒜與九層塔。第一次看到炒鴨架加馬鈴薯片,增添吃起來的口感,整體微鹹香。

天鴨烤鴨

店家頗客氣親切,覺得片鴨口感不錯,看網路分享,大家對餅皮評價蠻兩極,懶喵個人還可以接受,不同於傳統餅皮,也算店家特色。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前去領取,比較不用現場等候。

店家資料:
天鴨烤鴨
AM11:00-PM13:00/PM16:00-PM19:00 (週二休)
0976-010-428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157號
https://www.facebook.com/ta9117222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