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閃光炸暈了XD

好吧~以下屬於怨念文~

難得休假,找了好友一同去金典39樓柏麗廳吃下午茶。


高雄今天的天氣,實在不怎麼穩定,中午打了雷後,下午時飄小雨,時放晴,坐在39樓用餐看著窗戶外霧氣濃厚的雲層,感覺也跟著悶悶的。

柏麗廳的下午茶餐點,比上次我來的時候又少了些,選擇性變少了,只好將就點挑自己還可以接受的菜吃。

一路坐到快四點,突然看到女服務生拿著數位相機錄影,原本坐角落鄰桌的男生捧著花束走他的女友,他女友一臉驚訝收下花束後,男友跪在身旁求婚,,頓時閃光炸遍在場的食客,一段時間過去,看樣子是男主角成功了,女服務生功成身退,把數位相機還給男主角,小倆口很快樂的坐著聊天。

後來,來了個男服務生,恭禧了女主角後,跟男主角說還是要結帳,我覺得那個男服務生的表現蠻幽默的,可能也不太好意思打擾他們吧!

雖說是閃光怨念文,但還是恭禧男主角,也祝福女主角,因為這個突然看到的畫面,讓我有了一個很特別的下午。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今天被閃光炸暈了XD〉中有 2 則留言


  1. 恭禧了女主角後,跟男主角說還是要結帳

    結帳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畫面想起來
    我還是超想笑….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