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念念無明

念念無明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念念無明

編 劇:趙林
導 演:曾慶杰
主 演:胡丹丹、楊澤、肖然心、王鈞浩、黃千碩、胡冬晴
主題曲:《繁星萬千》
插 曲:《山風》秦瑜、《贖》邊麗、《久別歌》小時姑娘
集 數:18集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832114234

念念無明

劇情簡介:

風姿綽約的絲念坊坊主司小念和溫潤如玉的仁安堂郎中晏無明,表面是花陵城中令人羡艷的一對佳偶,但實際上兩人卻是隱藏身份的江湖頂級女殺手和朝廷暗衛營今嵬司的指揮使。兩人自相識之後,始終是以兩面身份生活,無論前一刻執行任務時多麼狠辣決絕,但是在面對愛人的時候永遠溫柔似水,盡顯柔情。而這時,在敵國做了十年質子的前太子即將歸城,司小念和晏無明卻同時收到任務,一個需要暗中刺殺世子,而另一個則需要保護世子平安進城。無形之中,恩愛的夫妻卻站在了彼此的對立面,而更大的陰謀也逐漸顯現。

念念無明

這部《念念無明》乍看集數很多,其實是部每集約10分鐘左右的小甜劇。

劇情架構簡單,類似古代版的史密斯夫婦,雖然有些bug,整體節奏還不錯,主要看男女主角間的情感互動。最後一集有些倉促,部分劇情交代不清,顯得結局有些草率,也有可能是為第二季埋伏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