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西嶼]外垵刈包 福氣早餐店 外垵漁港特色早餐

外垵刈包福氣早餐店

前年在粉專即時分享在西嶼三仙台所拍的外垵漁港照片,有粉絲留言推薦這間外垵刈包福氣早餐店。只是懶喵當時已吃飽,暫時塞不下食物,這趟澎湖行,就記得要繞來買外垵刈包。


外垵刈包福氣早餐店

餐點有刈包、饅頭、飯糰、土司、蛋餅與飲料,劃好想吃的餐點交給店家料理。

外垵刈包福氣早餐店

刈包是用黑糖饅頭夾酸菜、散蛋與三層肉,口感鬆軟的黑糖饅頭,吃起來微香甜,內夾的三層肉已滷煮至軟爛入味,肥肉部份有入口即化感不油膩,瘦肉微鹹甜,搭配微酸甜脆的酸菜,整個吃起來微鹹甜。話說剛拿到手的刈包頗燙,懶喵在路旁拍照時,不小心讓三層肉的肉塊掉落一部份,讓原本飽滿的刈包看起來缺一角。

外垵刈包福氣早餐店
刈包$55

店家蠻客氣,刈包頗有飽足感。受疫情影響,店家沒有開放內用,可以外帶刈包到鄰近的外垵漁港座位區,邊看海景邊品嚐。

店家資料:
外垵刈包 福氣早餐店
AM05:00~PM18:00
06-998-2815
澎湖縣西嶼鄉163-1號
https://www.facebook.com/Waian.Gua.ba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