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實生魚片 実在る 厚切新鮮漁貨 可預購外送到府

實生魚片

從網路分享知道鄰近巨城這間實生魚片(実在る),店家以預購為主,每個禮拜預購的組合內容略有些不同,可以選擇自取(AM09:00~PM12:00)或外送到府(新竹地區AM13:00前送達;竹北地區PM17:00前送達),可由店家粉專或店家社團知道有那些項目,再私訊店家預訂,偶爾也會公告特殊漁穫現場販售。


實生魚片

雖然懶喵加入實生魚片社團觀望頗久一直沒預購,剛好遇到疫情升溫,再加上訂購滿$300就有外送到府的服務,懶喵私訊店家預購外送到家。預購當日店家送到家門口會以電話通知,現場付款取貨。

實生魚片
丼飯$500

丼飯有附飲料,預訂當日丼飯有搭配五種厚切的生魚片(東港鮪魚、東港旗魚、澎湖海鱺、鮭魚肚、日本紅甘)、文甲花枝、磯煮鮑魚、北海道干貝、赤海膽、鮭魚卵、蝦卵與烏魚子,再搭配脆甜蘿蔔片、松露醬與芥末。

實生魚片

底下搭配的醋飯米飯分明,吃起來味道不重,整份丼飯份量很有飽足感。

實生魚片

黑白切生魚片由老闆自行搭配組合,收到才會知道內容物有什麼,有機率會搭到白甘或真鯛。當日是澎湖海鱺、白甘、鮭魚肚、東港鮪魚與東港旗魚的組合,底下有墊蘿蔔絲,旁邊附芥末。

實生魚片
黑白切生魚片$700

每片生魚片都切的厚片又大塊,魚肉口感新鮮,搭配的醬油鹹味不重,能凸顯魚肉本身滋味。

實生魚片

老闆頗客氣,最晚前一天私訊老闆留預購商品、聯絡電話與外送地址,對於像懶喵一樣住的算有點距離、大熱天或雨天不想出門的人而言,這樣預購送餐到家還蠻方便,每個禮拜漁貨組合都會有一點點不同,想品嚐不妨可以參考店家粉專或加入店家社團訂購。

店家資料:
實生魚片 実在る
AM07:00-PM11:30(週一休)
0971-812-619
新竹市東區民主路241巷6號
https://www.facebook.com/實実在る生魚片-10507231184155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