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在捷運裡的精靈

童心,是很多人都遺忘的心情…


這幾天,台北天氣熱的很。

為了同學比賽要用的東西準備,我們揮汗在大太陽下東奔西跑找合適的東西。

星期假日,縱使太陽火熱,捷運淡水線絲毫不減人潮…

在大包小包採購完畢之後,為了避開尖鋒時刻,還來不急跟夕陽道別,下午四點多便踏上歸途…

說真的,一大早忙到現在,人真的有點累了!正想閤眼小瞇一下,忽然有個長髮小女孩像似精靈似地,在開動的捷運裡,繞著欄杆開始轉圈圈啍著歌跳起舞來。

這下子,可把我的小小瞌睡蟲給叫飛走了!

我好奇打量著她,在不多人的列車上,她成了大家眼中的焦點。然而她一點也不害怕大家注視的眼光,仍然很愉悅做著她想做的事。

活潑、天真,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不過,把平凡的捷運列車當遊戲來讓自己快樂的人,大概也只有看過她一個而已…
但,也讓我這個6年級生有點羨慕不已!

只能無奈地輕聲問自已:有多久,我都快要遺忘掉自己曾經不在乎別人眼光,愉悅地想做自鍋想做的事呢?

哈~我有點擔心她在這個晃動不已的列車上會不小心跌跤!不過,很顯然的,我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她一直很快樂地把列車當成她的表演場,直到她到站為止。然後,車裡又回復到跟往常一樣的平靜…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