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航空 高雄KHH來回香港HKG KA451/KA450 飛機餐

坐在飛機上,與天空再近一點距離。

港龍航空


好幾年沒出國玩了,難得放三天連假,決定挑最近的地方出國走走,距離敲定的時間剛好不到一個月,最後選定了香港加深圳自由行玩三天,匆忙趕辦台胞証,前一天才急忙上網查了些關於香港的資料,人就這樣飛出國了。

我們來回都搭港龍航空,早去(KA451)晚回(KA450)的班次,讓旅遊行程看起來比較緊湊些,也必需取捨一些景點行程。

港龍航空
預備搭乘的KA451班次

港龍航空
港龍330機型內部的樣子

來回都是港龍機型330,內部看起來還蠻舒適,每個座位前方都有一台液晶螢幕可看,去程我沒要小靠枕,對個頭矮小的人而言,坐久會覺得背部空一小段,有點不舒服;回程我一上飛機就跟空服員要小靠枕放背後,感覺立刻好很多。

去程搭的是KA451班次,有附早餐。

不過早餐吃廣式燒臘麵還真有點奇怪,除了口感油膩外,味道又很重,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就不想吃了。幸好有附鳳梨酥可以吃,喝了果汁,再跟空服員要了紅茶跟奶油球,我果真還是比較喜歡早餐吃西式的。

港龍航空
廣式燒臘麵

港龍航空
近拍廣式燒臘麵

雖然是自由行的行程,但航空公司把我們座位安排在中間位子,還好飛機起飛後有讓我換座位,坐到窗邊看風景,要不還沒機會從飛機內拍機外風景哩!

去的那天是6/24(六),天氣非常的好,雲層不多,可以很清楚看到天空跟地面的風景;回來就沒有辦法好好拍夜景了,就算拍了,不是一團黑,就是燈光暈開或霧掉。

港龍航空

港龍航空

回程KA450吃的是晚餐~雞肉燴飯,感覺好很多,我也有把它全部吃完;點心是榮華的小桃酥,還不錯吃,一樣跟空服員要了紅茶跟奶油球。

港龍航空
雞肉燴飯

港龍航空
呵~又拍到模糊了。

港龍航空

離開小港機場準備搭車離開時,剛好在機場外面看到剛剛搭乘的港龍班機,就順手拍了下來,為這次香港匆匆遊劃下一個句點。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港龍航空 高雄KHH來回香港HKG KA451/KA450 飛機餐〉中有 4 則留言

    1. 呵~ 之前從台北回來都是坐飛機多..
      不過那時還沒寫BLOG~ 也沒想到要拍照^^
      那天回來時看到最後那個景, 突然覺得旅程結束了, 所以, 留個最後的紀念吧~

  1. 看到這一篇又會想起Hou的飛機餐怎麼拍
    如果是六月出國那妳可能就錯過CK124環島之旅了 XD

    1. 我出國前真的有先看Hou寫的那篇 XD
      不過實際拍起來還是很失敗丫~~~ orz
      CK124環島之旅排定的時間都是我要工作居多(人家端午放四天, 我才休三天, 星期六得工作), 很早就放棄了>”<
      唯一休假的星期六, 是應老爸需求請假安排出國的, 因為這次是我出錢帶家人出國玩, 時間則由家人敲定安排^^|| 能請假就跑囉~ 感覺蠻趕的, 也沒充份好好準備就飛出國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