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II 客房內

皇家太平洋酒店

我們到處玩,玩到晚上才回皇家太平洋酒店,再跟酒店櫃枱服務人員確認房間並拿鑰匙,因為酒店已經客滿,房間號碼一樣沒變動。


我們拖行李進房間看,房間乾淨、明亮,可是真的看起來很小間。雖然小歸小,仍然五臟俱全,該有的配備還是有。

香港電壓為220伏特,為怕客人無法使用電器產品,桌上亦附有變壓轉接器。像台灣帶過來的充電器就無法使用了,一定要裝上變壓轉接器才能充電。

房間的鑰匙,我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睡兩張床的關係,所以有給兩張。

皇家太平洋酒店

其實房間空間很小哩,但在香港而言算是很大了。

皇家太平洋酒店

門口一進來就能見到床跟梳妝台。

皇家太平洋酒店

床頭櫃有放雜誌,與香港內近期活動報導有關。

皇家太平洋酒店

衣櫃上方還有被子,下面有櫃子可以放東西。

皇家太平洋酒店

梳妝台上有各種零嘴點心,可惜不是免費使用。我們這間沒看到價目表,但另一間房裡就有價目表可看這些零嘴的價格。

皇家太平洋酒店

咖啡包與茶包就是免費提供給房客使用,不過熱水得自己拿熱水壺去裝水燒。

皇家太平洋酒店

冰箱裡的飲料也是付費使用,不過可以自己從超商購買冷飲回來放。

皇家太平洋酒店

浴室蠻小間的,沒法拍全部樣子。

皇家太平洋酒店

浴室內鏡台上附的東西。

皇家太平洋酒店

吹風機在浴室內。

皇家太平洋酒店

住宿資料:
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The Royal Pacific Hotel and Towers)
+852 2736 1188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 Tsim Sha Tsui, Canton Road, Hong Kong City.
https://www.sino-hotels.com/hk/royal-pacific/tc/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携程酒店: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