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rst Love 初戀

First_Love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First Love 初恋
First Love 初戀

編  劇:寒竹百合
導  演:寒竹百合
演  員:滿島光、佐藤健、八木莉可子、木戶大聖、夏帆、美波、中尾明慶、荒木飛羽、濱田岳、山田葵、井浦新、小泉今日子
官 網:https://twitter.com/NetflixJP
Netflix觀看:https://www.netflix.com/title/81137509
集  數:9集

First_Love

想成為空服員的野口也英和曾是航空自衛隊飛行員的並木晴道在高中時期相愛,因也英車禍意外分開,兩個人走向不同命運,20年後再相遇。

First_Love

這部改編宇多田光兩首歌《Frist Love》與《初戀》歌詞的日劇,在Netflix上面播出,分別以男女主角的青年組與成年組,過去與現在交錯展開劇情。

整部日劇拍攝唯美,還穿插蠻多首宇多田光的歌。一開始劇情讓人有點霧裡看花的感覺,青年組與成年組劇情穿插交錯,若切割分開來看,比較容易理解,不會覺得劇情很零散。不得不說,車禍失意橋段還真的蠻老梗,但又能理解劇情為什麼要這樣安排,才凸顯年輕時的夢想,不見得成年後會實現,對於我們已有一定年齡的人而言,感觸還蠻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