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KATSU勝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興中店 (已歇業)

KATSU勝丼

本以為KATSU勝丼物達人創意料理是間新開的店,原來總店在五福路上,就是先前曾跟朋友提過想去吃咖哩豬排飯的店家,位於興中路上的這一家是新開的分店。


進了店內看點單才發現,原來它的前身是位於民族路與民生路交接口,金太郎壽司旁不遠處的夏竹日式丼飯。我之前很喜歡吃夏竹的炸可樂餅,有一陣子沒去,某天想到再去吃的時候,看到它關門,以為消失了,當然一直也沒機會拍照寫食記出來分享。呵~沒想到它是換店名地方再重新開門哩!

KATSU勝丼
店內一角

KATSU勝丼
最後方是免費飲料及湯取用區

我們點了一份炸豬排咖哩飯$130、炸北海道起司可樂餅$70、龍蝦生菜沙拉$100、炸雞蛋嫩豆腐$40、炸大鮮蝦$90,然後到後方自助區拿飲料及昆布湯。

店家先送上來一份免費的自製泡菜,味道還OK,那個是搭配炸豬排咖哩飯的。

KATSU勝丼

飲料我拿的是麥茶,湯則是昆布湯,很大片的昆布。

KATSU勝丼
隨著炸豬排咖哩飯附贈的泡菜

炸豬排咖哩飯是朋友點的,我只負責試吃一口。豬排沒有炸的過老,還保留肉的汁味,咖哩味道也蠻香的,還不錯吃!

KATSU勝丼
炸豬排咖哩飯$130

炸豆腐有兩種,炸雞蛋嫩豆腐及日式炸凍豆腐。我們選擇的是前者炸雞蛋嫩豆腐,吃起來相當滑嫩,沾點碗邊附上的芥苿吃,口感會有一點點不同,它的芥苿不會很辣,味道一樣好吃。

KATSU勝丼
炸雞蛋嫩豆腐$40

他們的炸大鮮蝦一份有兩隻,炸蝦外層的炸粉並沒有裏很多,比較能好好品嚐蝦的鮮美味道。有的店家炸層裏太多,雖然看起來很大隻,但吃起來都是炸粉。

KATSU勝丼
炸大鮮蝦$90

炸可樂餅有兩種,一種是炸北海道可樂餅,也就是蔬菜口味的;另一種是炸北海道起司可樂餅,我選擇的是後者,因為比較愛吃有起司香味的可樂餅。剛炸好的可樂樂餅雖然燙口,卻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時候,顧不了燙,在拍完照後便享用起來。最外層香酥的炸粉(應該是麵包粉屑)與馬鈴薯泥及內層的起司,口感外脆內軟,冷掉的話,最外層的炸粉會比較軟一點點。別看它好像蠻小份的,其實吃完會有飽足感哩!

KATSU勝丼
炸北海道起司可樂餅$70

KATSU勝丼
再拉近一點拍炸可樂餅

KATSU勝丼
霧掉的特寫XD 裡面的起司很誘人哩!!!

吃完炸可樂餅再吃龍蝦沙拉就有點吃不太下了,朋友在吃完炸豬排咖哩飯也覺得蠻飽了。不過龍蝦沙拉味道還不錯吃,酸甜度調的蠻適中的,我和朋友兩個人最後還是有慢慢分食完。

KATSU勝丼
炸龍蝦沙拉$100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蠻清爽乾淨,餐點大部份都不錯吃,價格也不會很貴,再加上這間分店的店員都很客氣哩!實在蠻值得推薦大家去吃看看的。

店家資料:
KATSU勝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興中店
07-269-6099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6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KATSU勝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興中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大家都被名氣騙了.
    當然若以味道來說只可以算普通的咖哩.比咖哩殿跟咖哩事典還爛

    大家有沒有吃過(勝)剛開時呀!以外帶來說~咖哩超濃.雞豬排又厚又大.也有配菜.
    湯也有昆布小魚干.料多實在

    可是現在咖哩味道變淡.雞豬排變小.也沒配菜.湯也沒有昆布小魚干了

    最扯的是.寫11點開門.卻到11點半才開.開了也沒有廚師還要等

    點個豬排.沒豬排.才剛開店就沒豬排還賣什麼呀!~說什麼昨天賣完了
    昨天賣完是昨天的事跟今天有什麼關係賣完不會補嗎?
    價格:豬雞排也沒多大沒配菜咖哩也沒什麼味要140元
    服務:還可以接受.可是廚師好像看客人太早來了一臉大便還放鍋子還那麼大力
    環境:就太小了
    交通:太不便了.大家要去吃.車子都亂停
    美味:就像上面說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