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中興大飯店

中興大飯店

這是一間相當、非常樸素的飯店。(此篇是舊分享文,飯店已重新裝潢。)


這是同事每年回澎湖老家探望暫住的地方,覺得價格便宜、還蠻乾淨,所以對於我們這種對「睡」比較沒有那麼在意的自助旅遊者,價格便宜成了第一優選。再加上澎湖暑假是旺季,確定能成行後,便打電話給飯店訂了房間,也順便委託代辦安排南海行程。

還沒看到飯店樣子前,在台華輪上認識的望安夫妻檔跟我說,這間對他們而言比較像是旅舍,所以我們對它的期望值也沒很高,能睡就好!

中興大飯店
中興大飯店的外觀,這是清晨六點多拍的。

台華輪下了船之後,我們便步行約10~15分鐘路程,找到中興路與民權路交接口的中興大飯店所在位置。

從外觀來看,飯店給人的感覺,確實很簡單!我們兩個女生住一間一大床的兩人房,一晚$1000。

先前也有考慮過要住民宿體驗不一樣的風情,不過民宿價格在週未住一晚都要兩三千元以上,而且都離馬公市中心有點距離,想想還是住便宜又方便的地方,以馬公市為據點,行程才比較容易安排。

在櫃台Check in之後,我們拿了房門鑰匙,先把行李扔進房,也沒仔細看房間,上完洗手間,立刻到一樓櫃台準備接下來的南海之旅。在櫃台等候接泊車的時間內,才知道中興路上不遠處的中信旅舍,也是和中興大飯店是同一個老闆。

等到南海玩回來,又跑了澎湖本島的南環景點,我們才回飯店稍作休息,已經晚上了,所以房間內拍出來的照片感覺較暗。拍完後,我們又繼續馬公市中心趴趴走與伴手禮採買,這些都距離飯店比較近哩!

中興大飯店
房間內一景

麻雀雖小,仍五臟俱全:有衣櫃、電視、冷氣、小冰箱及梳粧台(不小心就堆滿我們的行李XD),冷氣旁的小窗戶打開來還可以看到一點馬公港的海景。(忘了拍照片分享一下orz)

中興大飯店
標準size的雙人床

中興大飯店
浴室內一景

中興大飯店
浴室的洗手台

飯店資料:
中興大飯店
06-926-1121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82號
http://bizph.com/chu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澎湖]中興大飯店〉中有 4 則留言

    1. 對經費有限的環島之旅而言, 這種便宜又舒適的飯店最合適過夜休息了
      呵~ 雖然民宿漂亮的居多, 但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種便宜又方便的飯店(或旅舍)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