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西嶼]清心小吃部 在地海鮮料理老店 <舊文新址>

清心飲食店

才十一點多,我們依原定計畫提前跑來清心飲食店吃午餐。


不過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櫃枱年輕的店員告知已沒有座位,若想內用,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有座位。

因我們要趕三點半登台華輪返回高雄,如果要等到一點半,可能沒機會回來用餐,雖然覺得機會很小,我們還是把狀況跟這位店員說明,再加上我們可能點不多,也吃很快,希望能安排到空檔座位讓我們用餐。

真的多虧這位店員幫忙安排座位,讓我們有機會品嚐到清心著名的美食。呵~我們也很想平常日來玩,順便來吃美食,可惜在工作了,沒法像學生時代隨心所慾。

清心飲食店
店的外觀,旁邊有停車場可放車。

清心飲食店
店家一樓有很多名人來吃的照片。

上了二樓,發現提前來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菜單上面的種類很多,根據先前看的一些資料,再加上我們兩個女生並不是很餓,僅點了紫菜炒冬粉$80與生海膽$180。

清心菜單上的菜,價格都不會很貴,可惜我們食量小,再加上從早上起床後,感覺一直在吃東西,所以點不多。在台華輪上遇到的望安夫妻檔,跟我們推薦還有澎湖菜瓜、南瓜炒米粉、蛤仔絲瓜都不錯,可惜我們這次沒機會點。

由於客人很多,等待上菜的時候,不妨欣賞鑲在店內牆壁上的貝殼畫,還蠻漂亮的。

紫菜炒冬粉最先端上來,有加蝦仁、花枝一起炒,紫菜天然略帶海水鹹鹹的味道,真的很好吃!才吃一口,就迷上這盤特殊風味的麵。

清心飲食店
紫菜炒冬粉$80

新鮮的海膽,味道吃起來是甜的。

以往都是在日本料理店點海膽軍艦來吃,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吃海膽,感覺真奢華!不過這樣一盤價格,比我在日本料理店點海膽軍艦還來的便宜。沾上店家提供的醬油,可依個人喜好加芥苿或蔥花送入口中咀嚼。醬油的鹹味,可以把海膽的甜味更加激發出來,敢吃的人,真的很推薦點這一道美味的生海膽。

清心飲食店
生海膽$180

還是建議想假日前來品嚐的人,請事先訂位,以免像我們一樣,差點沒機會吃到好吃的料理!

店家資料:
清心飲食店 Ching-Shin Seafood
AM11:00~PM14:30/PM17:00~PM18:30
06-9981128/06-9981579
澎湖縣西嶼鄉40-4號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hin.06998112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