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的夕陽

黃金海岸

金紅色的夕陽倒影在海面上,隨著波浪閃閃發光,為悠閒的午后劃上頓點,準備迎接星夜的狂歡…


假日的黃金海岸,其實人蠻多的,尤其天氣好的日子,快接近黃昏的時候,整個防波堤的旁邊都停滿了汽車及機車。

在海邊看落日感覺上應該是很悠閒的,可是像我有的朋友不喜歡人多的海邊。台灣文化很好玩,只要是人多的地方,路邊的小攤販也會跟著多起來,嚴格說起來是有點影響整個風景的美觀,不過,也有另一番趣味,得看看的人是怎麼欣賞眼前的風景囉!

黃金海岸

從高雄去台南玩,走省1號(台一線)或17號(濱海線)道路都各有不同的風景可看,感覺也不一樣。不過省17號所花費的時間較多,如果時間上很悠閒的話,可以從這條玩回去。

像我,就會以台南回去的時間來決定要走那條省道。如果是下午回高雄,那麼我會喜歡走海線,因為可以看到夕陽。如果是晚上回去,可能會沿途逛夜市回高雄。省1線遇到的夜市還算蠻多的,不怕沒得逛哩!

哈~其實我也算是夜市的愛好者啦,不過各地方的夜市太多了,逛不完,時間上也很難捉。有些夜市,因為不是當地人,比較不曉得擺攤時間。除非,我剛好有朋友住在那,否則是沒有機會逛到哩!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黃金海岸的夕陽〉中有 2 則留言


  1. 對丫..我拍的是台南到高雄的那一段..
    如果你人在北部的話..台北八里到新竹的台13線也類似這樣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