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博將和食屋 (已歇業)

博將和食屋

星期假日的新崛江,不論去那間店用餐都是很多人。壓完馬路,已經很懶得為吃特別往別處移動,於是我們挑了這間博將和食屋用餐,還好五點多就進店內,晚一點時間的話,肯定會爆滿!


博將和食屋的店老闆是從日本學藝回來開店的,最初是靠「拉麵」打響知名度,不過店老闆慢慢增加點單,讓現在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有拉麵與涼麵$140~$190、定食$220~$260,咖哩飯與蛋飯$140~$220、單點小菜$40~$120。

因為不是很餓,我們點了:豚骨拉麵套餐$190、抹茶喬麥麵$140、鰻魚飯$240。

在店內服務生看我拿相機有跟我說:不能拍菜單。還好我有拍到店門口的玻璃上放的菜單,所以才能放大照片看價格,要不又是一篇無法描述店內用餐價格的食記。

博將和食屋
開放式廚房,現場可以看到師傅烹煮。

店內有一半是開放式廚房,我們坐在吧台前,剛好可以看師傅煮食。我有注意到他的上方有定時器,讓每份拉麵烹煮時間一致,不會讓每碗拉麵的麵條吃起來太硬或太軟,或是覺得口感不穩定。

最先送上來的是鰻魚飯,有附小菜(豆芽菜)、茶碗蒸及紫菜蛋花湯。我的好友說她還蠻喜歡吃店家的鰻魚飯,因為她覺得鰻魚烤的很好吃。我看她吃茶碗蒸時,有蠻多海鮮料,感覺還蠻豐富的(忘了先攔劫她借拍照)。

博將和食屋
鰻魚飯$240

博將和食屋
看起來蠻誘人的饅魚

博將和食屋
內料豐盛的茶碗蒸

博將和食屋
好友加點的芬達$20

朋友點的豚骨拉麵套餐看起來也很不錯吃!它有附豆腐跟紅茶。我有吃一點點,拉麵的湯頭蠻好喝的,拉麵的麵條Q感度夠,吃起來相當的嚼勁,後來才從網路上知道它的麵條在製作過程有加雞蛋,而拉麵湯頭用的材料,則是從日本進口的。

博將和食屋
附贈的豆腐

博將和食屋
豚骨拉麵套餐$190

天氣有點熱,再加上我不是很餓,所以點了抹茶喬麥麵。

我蠻喜歡把蔥跟一點點芥未放進醬汁裡攪拌後,再將涼麵沾醬汁,迅速往嘴裡送,享受吸食麵條與醬汁混合的味道。它的抹茶喬麥麵是真的吃的出抹茶香味,沾醬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吃。

可惜這裡不是日本,我實在不好意吸食太大聲,會過於引人注目哩!

博將和食屋
抹茶喬麥麵$140

店家資料:
博將和食屋
AM11:30~PM3:00;PM5:00~PM10:00
07-216-9320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