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洋娃冰吧 高雄新堀江店 (已歇業)

洋娃冰吧

好吧!我承認是我想吃冰(一點也不忌嘴的傢伙),當逛新崛江經過時,便拉朋友進了這間外觀看起來一整個粉紅色系的洋娃冰吧


這家二樓是間髮廊,一樓則是冰吧。室內空間感覺還蠻大的,有投影螢幕播放電影預告片(都是上演一段時間的電影)老闆給我們點單,看我們在猶豫要點時,便主動過來解說。

最後我跟朋友合點了招牌芒果冰$75,好友則點了芒果冰沙$50。這裡是自己填單再到櫃台點餐跟付費,店家再把點的東西送上來。

洋娃冰吧
店內櫃台

洋娃冰吧
店內播放電影預告的螢幕

招牌芒果冰先送上來,它的下層是碎冰,淋上芒果醬汁跟不同口感的芒果粒,最上方放的是芒果冰淇淋。因為芒果粒的酸甜度不同,吃起來味道也比較不一致。

好友的芒果冰沙還蠻大杯的,上層也有放芒果粒。問好友喝起來的感覺,她覺得芒果味道還蠻濃的。

店老闆跟我們說,她們最近會更換點單,目前我們看的那一份,熱食部份的餐點比較少,她們還會再加些熱食進去,希望能吸引來用餐的客人。

洋娃冰吧
芒果冰沙$50

洋娃冰吧
招牌芒果冰淇淋$75

店家資料:
洋娃冰吧 高雄新堀江店
07-221-9618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5號
http://www.sweetgirls.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