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瑞豐夜市 (已歇業)

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每次來瑞豐夜市都有注意到幾個蠻特別的小攤位,很像日劇裡會出現的那種小攤位,相對的,這種攤位的座位比較少,每次想來吃都看到客滿,最後索性去吃別的。


難得這次來的時段裡,恰巧心齋橋日式什錦燒沒客人,趕緊拉著朋友往攤位前的座位坐下,叫了日式炒麵$70(有加蛋的炒麵為$90)來吃。

對了!這裡有日劇裡有出現的日式炒麵麵包,嘿,我最先想到是日劇《派遣女王(派遺的品格)》裡的角色~捲毛常托同事買回來吃的,雖然感到好奇,都是麵粉做的,不過我卻提不起勇氣點一份嘗試看看XD

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攤位座位前的點單

就在等候時間裡,我到處亂拍,拍桌上的點單、拍正專心炒麵的老闆……

老闆在保持溫熱的麵條裡加上高麗菜、培根快炒,最後再擠上美乃滋,撒上海苔粉、黑胡椒粉,放上柴魚片,就大功告成端上桌。

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加料

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最後撒上海苔粉

日式炒麵把麵條上的醬料都炒到乾乾的,吃起來味道就很重,我完全沒想到放了黑胡椒讓炒麵變的有點辣,雖然美乃滋會增加麵的甜度,還是會覺得辣。

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日式炒麵$70

看到一張憑學生證就可以打九折的廣告,看了上面所列的學校,哈~我也想問老闆,為什麼距離也算有點近的中山大學學生沒有優待?不過,最後什麼也沒問,很安靜的把桌上那盤吃完。

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有優待的學校

店家資料:
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瑞豐夜市 每星期二、四、五、六、日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心齋橋日式什錦燒 瑞豐夜市 (已歇業)〉中有 5 則留言


  1. 很感謝您的光臨與建議,有您们的支持我會更用心把美味呈獻給各位,再次致謝!歡迎再度光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