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活樂子 新崛江店

生活樂子

生活樂子在高雄有兩間店,一間在熱鬧的新崛江裡,另一間在新光三越旁的小巷道內。前者因人潮較多,平常日沒位的可能性還頗大,當然在人多的情況下,建議2樓非樓中樓的位子較安靜,但1樓後面的座位跟樓中樓的位子,較能欣賞整間店的室內設計;後者人潮雖沒那麼多,但因店較小,客滿的機會還是很多,最好能事先訂位。


生活樂子

餐點還不錯,我們朋友去都是點火鍋吃較多,價格約在$150~180之間,有點餐再加點飲料是半價。我還蠻常點它的玄米奶茶,綠茶系列的也不錯。

如果不是很餓,因為有低消$70之故,可以點杯飲料加點幾樣小點心來吃,其實也蠻不錯的!

因為我先去新光那間店,故覺得那間店的室內佈置與特色較為簡約,再去崛江店時,就會被它挑高的設計,像小公園的佈置給吸引住。不過還是看每個人用餐的習慣與心情再來決定去那間用餐,或是兩間都可以跑去看看。

店家資料:
生活樂子 新崛江店
AM10:00~凌晨AM00:00
07-201-1131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273/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生活樂子 新崛江店〉中有 10 則留言


  1. 看到妳寫ㄉ報告感覺妳對裡面似乎很像映像ㄅ錯ㄉ樣子..前幾天跟朋友ㄑ掘江那吃樂子!我們都吃火鍋.火鍋醬料沒ㄌ我們跟服務生要醬料ㄊ卻說要錢??我聽到傻眼要沙茶要錢..你們沙茶是很高級唷?後來火鍋ㄉ火沒ㄌ.我們在那說加火該ㄅ會要錢ㄅ??我們跟服務生說要加火ㄊ說好.卻一只等都沒來..我朋友就說算ㄌ..!今天ㄑ到那開開心心進ㄑ樂子..卻得到ㄉ服務那麼ㄉ令人失望??哎~~下次ㄅ會在進ㄑ那間ㄌ?人家三皇三家都比你們好.希望樂子ㄉ服務會改變一些..要ㄅ你們ㄉ客人會越變越少?加個醬料要錢?這傳出ㄑ還得了?有些客人聽到因該會翻臉ㄅ?雖然現在貴ㄉ是蔥又ㄅ是沙查何必ㄋ??超氣ㄉ!>


  2. 唔~這陣子我都在找小吃比較多,反而很少跑餐館用餐。
    你的狀況,的確跟他們給我的印象有點出入!
    或許是我們用沙茶醬較少吧,所以沒機會遇到再要醬料的狀況;至於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我記得崛江店每一個區塊都有一個服務生,所以給我的印象還不錯,還會跑來跟我們這群女生開玩笑(也許是我們蠻搞笑的XD)…
    不曉得是服務生有換還是怎樣?這陣子再找我朋友去吃看看好了^^||


  3. 請問生活樂子是算家族企業嗎?

    有沒有開放加盟丫.

    若有的話需要多少錢錢呢…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小妹會感激不盡的唷..


  4. 喔喔~之前去過~很喜歡他們的奶茶,酒味夠重~(忘記名字了XD,反正就是有加白蘭地的那種奶茶~)

    1. 你講的是皇家奶茶,它是有放酒的
      四年前喵兒剛回高雄時,還蠻常和好友一起來生活樂子用餐哩!後來開始寫食記,來的機會與次數也變少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