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鮪御日式料理 夢時代B1F (已歇業)

鮪御日式料理

沒錯,人又跑來夢時代閒晃,到了晚上用餐時間,人沒有覺得很餓,但陪朋友吃又怕自己看了又會想吃,吃不多又會浪費,所以挑量比較少的店家來吃。


鮪御日式料理的位置在B1F的入口處,店家主打生魚片蓋飯,也標榜生魚片通過層層考驗與衙生檢驗,直接從日本進口。不過我和朋友兩個都沒點生魚片蓋飯,只點了綜合壽司(B)$200、味噌湯$15及生魚片$200。

鮪御日式料理
室內一角

鮪御日式料理
桌上醬料罐

店家先送上來味噌湯,湯裡有少許的鮮魚塊,味噌味道還蠻濃的,喝起來不錯。

鮪御日式料理
味噌湯$15

綜合生魚片有三種魚:鮪魚、旗魚及鮭魚,每一種各三片,厚度約一公分左右。雖然店家註明生魚片是日本送來,但不曉得是不是經過低溫冷藏之故,魚肉鮮美的口感吃不出來,有部份魚肉尚未解凍,吃起來還冰冰硬硬的,所以我們留到最後才吃掉。

鮪御日式料理
綜合生魚片$200

綜合壽司有兩種可以選,(A)有握壽司八種,(B)有九種,而且使用的食材不同,所以我們選(B),有鮪魚2個、旗魚、鮭魚、干貝、烤鮪魚腹、烤鮭魚腹、烤旗魚腹及玉子。

我和朋友覺得吃起來還好,烤魚腹系列還不錯吃,可惜就是握壽司用的米飯,有點吃不太習慣。

鮪御日式料理
綜合壽司(B)$200

整體而言,店員服務態度很好,東西覺得還可以,也不是很貴,也有提供外帶壽司跟生魚片可以購買。

店家資料:
鮪御日式料理
週日至四AM11:00~PM22:00;週五六AM10:30~PM22:30
07-823-3181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B1F 美食街A40+A41
鄰近捷運站:凱旋站、輕軌夢時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鮪御日式料理 夢時代B1F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我去會單點生魚壽司和烤干貝,如果你知道較不錯的日式料理
    餐廳,方便告訴我好嗎?謝謝

    1. 你好,實在不好意思,不太暸解你吃日料喜愛的類型:食材一般或頂級食材?價格便宜或較貴?著重師傅刀工或名氣?不計較地點或距離遠近……

      因不暸解你的喜好,或許我個人覺得不錯,對你而言卻覺得還好或不滿意,故,不知道該如何跟你介紹?

      再加上我目前已無居住在高雄,無法對高雄店家品質有所把握,真要介紹,得憑記憶裡符合你個人的喜好才有辦法推薦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