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高美館附近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上個月,第一次辦的美食部落客聚餐完後的繳交食記作業,看樣子最混的人是我啦!與會人員除了沒有寫部落格的,其他人都寫完了……Orz


這次聚餐,由花花主導,鹹蛋把拔挑了Pasadena義大利屋作為聚會用餐的地點。那天,幾乎大家都騎過頭,在不長的青海路上尋找店家的位置。枉費我在出門前還用電子地圖確認店家地點,結果被誤導方向,一樣騎過頭。不得已,只好打電話跟鹹蛋把拔求救,電話掛斷沒多久,就看見etbaby站在門口跟我們揮手,這時才看見「帕莎蒂娜」的招牌。在門口略等一會,大家都到了才進門上二樓,鹹蛋媽咪和小鹹蛋已經在樓上等我們了。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一樓櫃枱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一樓烘培區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一樓往二樓轉角處的五顏六色茶罐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一樓後方用餐區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二樓義大利屋一角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二樓義大利屋一角

位於青海路上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培坊,一樓是西點麵包販售的烘培坊與下午茶及晚茶用餐場地,營業時間至十一點;二樓是義大利屋用餐區,用餐至晚上十點半;三樓則是關節可活動、仿真人比例做的拉‧布蘭雪兒娃娃屋,營業時間至晚上八點,娃娃屋這裡是禁止拍照的。

對於點餐沒意見的我們,交由鹹蛋把拔主導,八個大人加一位小朋友,點了一份家庭分享餐$3000,怕不夠吃,加點一份照燒鮮蝦小卷比薩$280,然後依大家想喝的飲料,再補差價點用,因店家有收一成服務費,故結帳總金額為$3982。

沙拉、麵包與冷盤是店家最先送上來。菌菇鴨胸核桃沙拉看起來顏色蠻漂亮的,切成條狀的起司、鴨胸肉、蕃茄、蘑菇及核桃,再加上油醋醬汁調合的味道,讓沙拉吃起來很開胃。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菌菇鴨胸核桃沙拉

鮮蝦蕃茄起司盤顏色也蠻漂亮的,下層是牛蕃茄切片,中間層是白色的水牛起司,上層舖鮮蝦,最後再淋上羅勒青醬。起司吃起來帶點酸味,口感蠻軟又水水的。雖然有羅勒提味,但這道菜整體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鮮蝦蕃茄起司盤

甜脆的蘿蔓、烘烤過的麵包丁、培根肉屑再加上沙拉醬汁略攪拌混合後就是凱薩沙拉,店家在最上方放上白白一片片的起司,味道不會很重,也是蠻清爽開胃的。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凱薩沙拉

義式香料麵包還沒送上來時,先送上來兩個小碟子,一個裝豆泥醬,一個裝甜椒碎與黑橄欖混合醬料,這兩種醬料是搭配義式香料麵包使用的。我毎人覺得義式香料麵包單吃就很豐富了,除了香料散放出來的香味,還有橄欖酸酸的滋味。當然,搭配這兩種醬料吃起來的味道又不太一樣,豆泥醬真的不錯吃。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兩種搭配義式麵包使用的醬料(小菜?)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含有橄欖的義式香料麵包

每日例湯是巧達菌菇湯,剛端上來看碗杯裡的泡沬,還以為只有湯而已,其實裡面還有香菇絲、蘑菇、馬鈴薯、紅蘿蔔、培根等湯料。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巧達菌菇湯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湯內材料

不曉得是大家覺得飽了,還是因為覺得冷掉口感沒那麼好吃,墨魚釀飯是最後剩最多的。雖然墨魚吃起來軟Q,而有加義大利香料的米飯口感較溼黏,不曉得是不是冷掉的關係。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墨魚釀飯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分屍後的墨魚釀飯

油漬鴨肉蒜香麵的蒜香味讓我蠻喜歡的,吃起來卻覺得略有一點點鹹,沒想像中清爽的口感。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油漬鴨肉蒜香麵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略攪拌後的油漬鴨肉蒜香麵

橄欖泥烤鮭魚的擺盤蠻漂亮的!黑色的橄欖泥有加香料放在鮭魚片上面,而最底層是煮過的黃瓜,再舖奶醬擺盤。可以沾奶醬吃,也可以不沾,整體吃起來味道蠻特別。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橄欖泥烤鮭魚

蕃茄燉牛肉與牛肚,我只吃牛肉,牛肚雖然會吃,卻不怎麼愛吃!蕃茄的味道很濃,牛肉與牛肚都有燉煮爛。搭配豆泥醬的吃法還是第一次,不過還是覺得單吃就很好吃。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蕃茄燉牛肉與牛肚

剛端上來,上方的柴魚片像跳舞一樣的照燒蝦米小卷披薩,讓大家一連串驚呼。披薩皮上放的是蝦子與小卷,再擠上美乃滋與芥苿,最後再舖上柴魚片。雖然有芥苿,但有美乃滋中和,讓味道不會很嗆,蠻好吃!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照燒蝦米小卷披薩

等吃了差不多後,我們請服務小姐幫我們上飲料與甜點。人多就只有這個好處,點的東西也比較多樣,飲料就點了好幾種。店家的花草茶系列真的不錯喝,新鮮的草香味,聞起來就覺得很舒服,喝不習慣花草茶味的人,可以趁熱丟咖啡糖加點甜味。


店家提供的咖啡糖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花草茶都是用可回沖的均裝上來

我點的是古典焦糖奶茶,不用加糖,喝起來就有甜味。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古典焦糖奶茶

小葉點的薄荷拿鐵顏色很漂亮,白色奶泡、咖啡、加了牛奶的薄荷,由上往下排列,端上來沒多久慢慢融合在一起。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薄荷拿鐵

甜點是奶酪與提拉米蘇。奶酪吃起來沒什麼甜味,奶香的味道也沒有那麼濃郁。可是大家對奶酪青睞度不高,小葉覺得還不錯吃,我看他吃不少。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奶酪

提拉米蘇以白蘭地做的蛋糕作底,中間層用馬斯卡邦起司做材料,上方再灑上苦巧克力粉,聽店員介紹材料時,感覺是蠻高級的食材。馬斯卡邦起司做的中間部份,濃稠清香、微甜細緻、吃起來不會膩的口感,讓人覺得蠻好吃的。可是,對沒有碰酒的人而言,底層用濃郁白蘭地做成的濕潤蛋糕,吃起來味道苦澀難以入口,我個人蠻不喜歡這種略刺鼻的酒味。或許愛喝酒的人,會覺得很好吃吧!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提拉米蘇

最後,在服務小姐的協助下,用一根小爉燭,插在僅剩的一小塊提拉米蘇上,幫花花過生日。我們見識到小鹹蛋真的很愛吹爉燭與唱生日快樂歌。

當我利用時間補拍二樓室內裝潢時,服務小姐開口問我:「你們是攝影協會聚會嗎?」

大概我們幾乎一人一機,嚇壞店內服務人員,所以推想我們是攝影協會的。

呵~大高雄的確難得看到有這樣畫面吧!突然還蠻想念在台北假日偶爾會跟幾個知名攝影團體的活動出去外拍兼吃飯,大家幾乎人手一機大陣仗的畫面,其實蠻好笑也蠻好玩的。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店家資料: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Pasadena Italian House
AM11:30~PM14:00/PM14:30~PM17:00/PM18:00~PM22:00 (週一休)
07-553-0889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http://it.pasadena.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高美館附近〉中有 12 則留言


  1. 我上次去的是河堤路旁那家Pasadena
    比較喜歡那裡的裝潢
    下午茶除了蛋糕還有生菜沙拉
    這間義大利屋等我回台有機會再去試試

    1. 河堤那間,上次我死黨她們去吃下午茶我錯過了Orz
      目前只知道地點,還沒試過,也是距離我家有一段路的店 XD


  2.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帕莎蒂娜法國&烘焙坊
    他們家烘焙坊的麵包料好實在 咬一口麵包散發原料香氣四溢 超好吃的!!!


  3. 尋找美食無意間看見你的部落格,,因為也很愛美食,所以與家人在高雄開了一家餐廳,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吃吃看唷!我都在櫃台你跟我說你是懶喵兒我幫你打85折當交個朋友吧
    我們餐廳有排餐230~260左右煲類套餐270火鍋250左右而且都有附沙拉吧無限供應喔(濃湯麵包炒飯義大利麵現炸機米花沙拉蛋糕果凍飲料冰品喔)
    電話(07)556-8787
    部落格:有詳細餐點說明與店家說明http://tw.myblog.yahoo.com/nefertiti-foody
                 

    1. 這個我不太清楚~那次沒有注意看麵包的種類。
      我知道帕莎蒂娜有在販售,但不曉得是不是有限定那家才有賣,可能要請青撥電話跟店員問看看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