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松亭日本料理 鹽埕日料老店

大松日本料理

花花的死黨同學下來高雄玩幾天,其中一天下班與花花通電,她們正在鹽埕區吃松亭日本料理(原大松日本料理),花花約我過去一起用餐,問了地點跟大概路線後,我騎車趕過去。


大松日本料理緊鄰在華王大飯店隔敝的小巷子裡,還蠻好找的,只是店家外觀有點不太起眼。我一向極少吃單價比較高的日本料理,除了聚餐或別人請客外,比較沒注意這類型的店家。回來查網路才知道,這家大松日本料理,至少開業超過二十年了!

到的時候,她們已經點完菜用餐一會,除了第一盤龍蝦沙拉已淨空沒機會拍到外,後面的照片,其實拍的有點草率,可能跟自己不太好意思在不太熟的人面前,慢慢拍照有關係吧!

鍋燒烏龍裡面的料很多,有蔬菜、蛋、魚肉、蝦,還附拉蔥花搭配這個湯一起吃。花花說她每次一個人來吃,只要點一份鍋燒烏龍就會飽了。照片是熱心的老闆娘已經分了一部份到我們三個女生的碗裡,所以份量看起來好像有點少。按照原來的份量,我想我一個人吃不完這樣一大鍋。

大松日本料理
鍋燒烏龍

炸豆腐一向是我愛吃的,大松這裡的作法是外層裏上柴魚片,再去油炸到外層金黃,豆腐的口感軟嫩還不錯吃。

大松日本料理
炸豆腐

蝴蝶魚不曉得原來長什麼樣子,我一向都不太會認魚,尤其煮好的,不過魚肉肉質口感還蠻細緻富有油質。旁邊那塊糖蕃薯,據花花的同學所言,還蠻好吃的。

大松日本料理
蝴蝶魚

紫蘇梅涼麵端上桌,很討喜的粉嫩色調,視覺上蠻漂亮的!沾點鰹魚醬汁入口,麵裡略帶點梅子香味的甜甜口感,還不錯吃!

大松日本料理
紫蘇梅涼麵

飯後甜點是西瓜片與紅豆湯。感覺蠻普通的,紅豆湯還不錯喝啦!

大松日本料理 大松日本料理
飯後甜點

這餐由花花的同學請客的,所以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價格多少。再加上花花還要趕回公司工作,所以這餐吃的蠻趕的,卻讓我知道原來鹽埕區內的小巷子還藏有這樣一間日本料理店。

店家資料:
松亭日本料理(原大松日本料理)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7-5617501
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56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松亭日本料理-原大松-327771257349569/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松亭日本料理 鹽埕日料老店〉中有 4 則留言

    1. 哈~ 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價格XD
      看看一些人寫的食記,好像價位中等,不過要看點的菜內容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