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Teresa’s restaurant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五福路上這家標榜西班牙拉丁美洲美食佳餚的黛麗莎Teresa’s restaurant開很久了,先前曾看過網路評價,遲遲還沒來試過。


星期日睡到下午才醒來,再加上人一直覺得不怎麼餓,托到三點才決定出門找吃的。因小葉還要回學校弄作業,所以想挑離校比較近的店用餐,而我想到這家還沒來吃過的店,或許會激起我一點點食慾。

店內設計雖然很簡單,卻擺了不少異國風情的東西,也有相關商品販售。

星期日的下午,店內沒多少客人,有一桌不太確定是不是老闆娘TERESA的朋友,因為老闆娘坐在那桌聊天。我們隨便選個位子入座,服務生遞上MENU讓我們先看,雖然店家標榜為西班牙拉丁美洲美食,其實混合不少國家的料理,可以選擇的種類蠻多。我們點了福蘭克福香腸(附薯條)$120、西班牙海鮮飯$190、海鮮濃湯$180。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店面口旁貼上報章雜誌的報導

等候食物送上桌這個空檔,我們好奇看店內所放置的東西,牆上掛了不少藝術品,櫃台有販售一些飾品和物品;座位的桌子,被玻璃壓的桌面下,放的是不同國家的紙幣。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店門入口處有酒及一些異國風情的物品販售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吧台一角,被我拍霧了。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吧台上販售的飾品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店內一角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桌面下壓著不同國家錢幣

福蘭克福香腸先端上來,份量有點少,還好我不是很餓,再加上它有附薯條,應該還夠我吃。德國香腸種類超過一千五百種,店家提供的不曉得是那一種,有煙燻的味道,吃起來肉質細含有水份,有點像是水煮後再去油煎的口感。相形之下,薯條顯得比較普通。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福蘭克福香腸$120

西班牙海鮮飯擺盤比較漂亮,視覺上也顯得比較豐富,左右各為蝦及蛤仔,中間為雞肉塊。西班牙海鮮飯的做法也有好幾種,店家飯的部份是用高湯去炒出來,裡面雖然有放洋蔥,但色彩上就是不怎麼顯眼,普通多了。不過飯的份量蠻多,味道吃起來不會很重。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西班牙海鮮飯$190

海鮮濃湯端上桌,我終於明暸為啥這個濃湯單價比較高,看那一盤海鮮料的份量,還真是不少!濃湯和海鮮一起煮出來的味道,對我而言,喝起來略有點鹹。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
海鮮濃湯$180

店員雖然看起來像外勞,但服務態度還不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店家七週年慶打八五折,不過點餐總金額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我也不曉得是怎麼計算的,這次用餐總金額收我們$460,發票是開二聯式的。由MENU上判斷,平常日的週一至週五套餐比較便宜,有五種主餐任選一種,再加西班牙脆餅、濃湯及飲料才$200,素食者也有不少餐點可以選擇;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從晚上九點之後為拉丁之夜,現場有拉丁舞表演。店家也有提供拉丁舞教學,至於費用,我就不太清楚了。

店家資料:
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Teresa’s restaurant
AM11:00~PM22:00
07-551-3233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teresarocha888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廳Teresa’s restaurant〉中有 6 則留言

  1. 拉丁之夜是有個低消的限制

    但那天會有SALYSA的教學跟佛朗明哥

    還蠻趣味的

    PS 因為我常去呀


  2. 東西好不好吃好像跟外勞沒關係吧? = =

    說這種話有侮辱人之嫌

    要小心吃上官司

    不過老實說黛莉莎很難吃

    標榜異國料理

    煮出來的東西卻向式小吃店五十元的炒飯

    自立店的阿根廷烤肉大餐真的讓我吃到想拿盤子丟人

    一間不用心經營只想賺錢的餐廳是沒辦法長久經營的

    我還寧可去吃 I Coffee或是馬地瓦特

    1. 不好意思,我想,Maxime你可能不小心看文太快了!

      最後一段雖開頭提及「店員雖然看起來像外勞,但服務態度還不錯。」但上文可是跟「外勞」沒有關係,餐點部份也是純描述內容,更提不上有侮辱人的嫌疑,可能你真的看太快,不小心看錯看內容,也感謝你提醒我用詞要多加留意與注意。

      自立店的阿根廷烤肉大餐,這家我沒吃過,不曉得味道如何?謝謝你的分享,讓我知道這家店的狀況。不過我對阿根廷烤肉這類型的店有點沒輒,因為一直純吃肉,很容易膩。

      馬地瓦特頗推的,我也蠻喜歡他們家店的三明治,口感清爽,可惜我這陣子下班較晚,趕過去他們已經關門,要不自覺壓力大時,能來點清爽的食物,會覺得蠻舒服的。

      謝謝Maxime的分享與推薦,希望日後也能多多留言分享,先謝謝你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