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風尚人文咖啡館 河堤店 (已歇業)

風尚人文咖啡館

星期假日又摸到下午才起床,ting中午前有打電話給我說要一起吃飯,但睡到完全清醒的這個時間點已經是適合喝下午茶,想吃正餐還真的得找時間找找。


後來想到風尚人文咖啡館已經在高雄開店一段時間還沒去過,它算是在大高雄難得有的24小時咖啡館。我只知道在明誠路那一帶,上網找了地址,和Ting直接約在那邊碰面。

店員安排我們坐在1F靠窗的位子,我們點了五更腸旺煲$230、法式藍帶豬排$240、原味的成吉思汗牛肉鍋$250、微辣的香酥羅勒雞球$80,因為有點套餐,所以可以加點$70的飲料,超過補差額,故我們再加點熱水果茶$140(補差價$70)、冰水果茶$150(補差價$80)及冰卡布奇諾$130(補差價$60)。

還在剛開幕期間,故總消費超過一千元,就送一年期的會員優待卡一張,以後來消費可以打九折。

風尚人文咖啡館
一樓吧台

風尚人文咖啡館
一樓一角

風尚人文咖啡館
一樓一角

風尚人文咖啡館
單次消費滿一千送的會員優待卡

最先送上來的是香酥羅勒雞球,它附兩種沾醬。吃起來口感真的會有一點辣,像我這種不太會吃辣的,吃多就會覺得很辣。

風尚人文咖啡館
香酥羅勒雞球$80

朋友點五更腸旺煲蠻大一份的,味道上也是略有點辣。不曉得配菜是不是依季節而更換,這次吃的小菜和先前在風尚人文咖啡館 沙鹿店吃的不一樣,以擺盤而已,覺得上一次吃的比較漂亮。而主菜是有中央廚房控管,所以每間的味道都差不多。

風尚人文咖啡館
五更腸旺煲$230

風尚人文咖啡館
近拍五更腸旺煲

我點的是原味的成吉思汗牛肉鍋,服務生端上桌時就有聞到中藥味,看火鍋的份量還真不少。雖然沒有配菜,但我一個人吃這樣一鍋,沒什麼吃飯,感覺還真有點撐哩!

風尚人文咖啡館
成吉思汗牛肉鍋$250

風尚人文咖啡館
有一堆中藥材在湯裡的成吉思汗鍋

風尚人文咖啡館
成吉思汗鍋的火鍋料

Ting點的是法式藍帶豬排,配菜和五更腸旺煲一樣,只有主菜不同。我有夾一塊豬排吃看看,厚薄度相當均勻的豬肉包裏起士與火腿,外層再沾上炸粉,進油鍋油炸至金黃。感覺風尚的豬排吃起來比較溼潤,炸粉部份沒那麼酥脆,不曉得是不是冷凍直接下油鍋油炸所造成的口感。

風尚人文咖啡館
法式藍帶豬排$240

風尚人文咖啡館
近拍法式藍帶豬排

還好我們飲料是餐後上,要不然四人座的桌子雖然只坐三個人,東西還是擺的滿滿的。

風尚的套餐可以點$70的飲料,如果想喝其他價格的,補差價就可以。我個人是覺得水果茶還不錯,是以百香果為基底,吃的到水果果粒,不過冷熱的價格差$10,冰的水果茶比較貴一點點,甜度已經調好,熱的水果茶可以依個人需求與口感自行加糖包。而卡布奇諾喝起來的味道還好,甜度也是事先調好的。

風尚人文咖啡館
左邊為冰卡布奇諾$130,右邊為冰水果茶$150

風尚人文咖啡館
熱水果茶$140

店家資料:
風尚人文咖啡館 河堤店
07-557-2988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0號
http://www.stylecafe.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