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醫龍2

醫龍2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医龍2
醫龍2

原  作:乃木坂太郎《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
腳  本:林宏司
配  樂:澤野弘之、河野伸
製作人:長部聰介、三竿玲子
導  演:水田成英
演  員:坂口憲二、内田有紀、小池徹平、大塚寧々、阿部サダヲ、水川あさみ、池田鉄洋、佐藤二朗、志賀廣太郎、中村まこと、長野里美、田中碧海、北村一輝、佐々木蔵之介、夏木マリ、岸部一徳
主題曲:《ONE》AI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iryu2/index.html
台灣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ragon2/default.htm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一封信把team medical dragon的成員重又聚在了一起,朝田龍太郎放棄了美國從醫的機會返回日本,藤吉圭介也從福岡返回東京,再加上伊集院登,荒瀨門次,里原美紀,他們重又聚在了一起。同時,野口賢雄做為安全監管也返回醫院,他想利用朝田等人贏取最大的利益。

這天,朝田救治了一名本已放棄搶救的車禍傷者,傷者名叫片岡一美,她聲稱自己是醫療雜誌的記者,願意為朝田等人宣傳,野口非常高興,朝田不置可否。藤吉向朝田介紹了一名病例,朝田決定為她做 Batista手術,並且為她接生得來不易的孩子。同時,野口又要求朝田做DOR公開手術,以此提高醫院知名度。朝田同時接下了3個大手術,在情況發生意外變化下,朝田果斷地做出了改變。結果,DOR公開手術在朝田、霧島軍司的配合下順利完成,Batista手術在伊集院的主刀下也完成了,而救治初生嬰兒的手術也在朝田出神入化的醫術下完成。但是朝田等人隱隱感覺有人正在背後操控他們……

醫龍2

《醫龍1》是漫畫改編的,《醫龍2》則以原作漫畫為參考基礎來改編的原創內容。

有的人覺得《醫龍1》比較好看,《醫龍2》改的亂七八糟,但也有人持相反的意見。我先前並沒有看《醫龍1》,而是《醫龍2》播出之後,才回過頭去看《醫龍1》。

《醫龍1》的成員淪為配角,雖然如此,《醫龍2》的成員演技也不錯蠻亮眼的,並不會因為演員不同而不好看,覺得劇情安排上還是很精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