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佑佑鍋燒麵 自強店 (已歇業)

佑佑鍋燒麵

每次返回高雄,真的覺得南部物價比北部便宜太多!雖然喵兒之前住在高雄的時間比現在住在其他縣市時間還要久,但好吃的店實在太多,很多都是搬離高雄後,高雄的友人發現好吃的店,告訴喵兒,只能先筆記,等回高雄有機會才去吃看看。像這間佑佑鍋燒麵,在高雄已經小有名氣,而喵兒還是友人告知才曉得有這間店。雖然位於裕誠路的佑佑鍋燒麵是總店,考慮到路程遠近,和友人直接約在比較近的自強路分店碰面。


拿了點單後,自己在店內找座位坐下。餐點內容有:炒飯$60~$85、鍋燒類$70~$80、湯類$25~$35與單點$10~$35,飲料則是免費供應喝到飽。

佑佑鍋燒麵

外層裹上麵包粉油炸到金黃的炸豬排,豬排肉不厚,油炸後,水份容易流失,顯得口感容易偏乾些。

佑佑鍋燒麵
炸豬排$55

佑佑鍋燒麵

灑上一點胡椒粉的炸黑輪片,口感外酥脆,內Q軟,好吃。

佑佑鍋燒麵
炸黑輪片$35

加了蔥花的蛤仔湯,蛤仔肥美,份量頗多。

佑佑鍋燒麵
蛤仔湯$35

以洋蔥、蛋與豬肉大火熱炒的肉絲蛋炒飯,端上桌前再灑點蔥花,炒飯份量頗多,米飯還算粒粒分明,配料也均勻,整體口感稍微溼潤,吃起來不會過乾或過軟,味道清爽,還不錯。

佑佑鍋燒麵
肉絲蛋炒飯$65

不得不說,這鍋燒意麵的配料給的很大方!一份鍋燒有四隻鮮蝦,還有肉絲、魚丸…等配料,讓湯頭喝起來更有鮮味。意麵口感還不錯,吃起來不會軟趴趴。想要鍋燒吃起來更有味道的話,可以請店家加沙茶,沒有加沙茶,味道會比較清爽些。

佑佑鍋燒麵
鍋燒意麵$70

佑佑鍋燒麵

份量多、價格不貴,口感味道還不錯,又吃得很飽,用餐時間不管內用或外帶,都很多人,建議提前或晚點前去,排隊的人較少些。和其他佑佑鍋燒麵的分店不同,自強店只賣鍋燒麵與炒飯,至於咖哩、蓋飯與紅燒飯,得到別間分店才有唷!

店家資料:
佑佑鍋燒麵 自強店
AM10:30~PM20:30
07-261-9577
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21號
http://www.yoyo.tidi.t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佑佑鍋燒麵/25510805461071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