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上華鹽酥雞 排隊老店

上華鹽酥雞

留意到這間上華鹽酥雞已久,因為地點距離我們住的地方較遠些,也比較少跑來這一帶,這天中午就出來亂逛,晚餐時間,發覺我們在這間鹽酥雞附近,決定來排看看。


上華鹽酥雞

看網路上的討論,這間點餐結帳後,常要排一個小時以上,才會拿到自己點的東西。從網路上看來的資訊,喵兒一直以為它是晚上八點才開始營業,當晚七點多,想說先在門口等店家開門,找到店家時,看到已經開始營業,便加入排隊行列。

排隊等候時間,可以拿單填寫想要吃的種類,若有伴,可以一個排隊,另一個先夾取其他炸物。炸物選擇種類蠻多,也有少見的海鮮類。

上華鹽酥雞

上華鹽酥雞 上華鹽酥雞

取餐單上有註明大約等候時間,依我們當天拿到取餐單後,約等42分,就拿到我們點的炸物。

上華鹽酥雞

怕騎車回家會讓鹽酥雞悶溼,我們拿到後,當場在店門外就先嚐口感與味道。

不曉得是不是新竹鹹鹽雞的特色?九成店家都會塗上帶點甜味的醬料,這間也不例外,不喜歡塗醬的話,也可以先跟店家說。

上華鹽酥雞

原以為雞皮是脆的,吃起來屬於帶點嚼勁的口感;雞心有水份,還不錯;米血口感一般,塗在表層的醬料味道還不錯。

上華鹽酥雞

上華鹽酥雞 上華鹽酥雞

這間甜不辣比較有咬勁,灑了一點點摻五香粉的胡椒提味,冷掉口感偏軟Q,味道還不錯。

上華鹽酥雞

新竹鹽酥雞攤位還蠻常見到皮蛋出沒,自然也沒放過。對切剖半裹上薄薄炸粉油炸,形成外脆內軟Q的口感。

上華鹽酥雞

烤雞排的厚度不算厚,上下面都塗滿帶甜味道的烤醬,表層再灑上白芝麻,剛拿到時覺得味道蠻香,雞排吃起來也蠻有水份,冷掉炸皮也很有口感,好吃,推薦必點。

上華鹽酥雞

上華鹽酥雞

很少在新竹的鹹酥雞攤位上看到炸螃蟹,加了蒜頭、九層塔,味道還不錯,畢竟不是大螃蟹,蟹肉較少,以咀嚼味道為主。

上華鹽酥雞

這間的口感與味道大多都不錯,只是排隊等候時間真的過久,若真的覺得很餓,不太建議前來購買,怕越等越餓。

店家資料:
上華鹽酥雞
03-524-0780
PM20:30~凌晨AM00:00 (週一休)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92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上華鹹酥雞/19989075005318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